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周冬雨杂志拍摄视频曝光 探访西安献动人旁白

2018年07月20日17:19 | 来源:大众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周冬雨杂志拍摄视频曝光 探访西安献动人旁白

  新视线六月刊周冬雨

  周冬雨登六月刊封面

  周冬雨气质独特

  周冬雨新视线

  周冬雨新视线六月刊封面

  周冬雨杂志美图

  周冬雨杂志图

  大众网娱乐 近日,周冬雨为某高端时尚生活杂志拍摄的一则名为《周冬雨:雁过西安轻轻地》的封面视频在网上正式公布,全片画面精美,节奏紧凑。周冬雨亲自为视频配上旁白,细腻又富有磁性的嗓音将自己在西安拍摄时的经历娓娓道来,语气轻柔感染力十足。该视频一经公布就获网友超高的关注和热议,纷纷表示“周冬雨把热爱带去了她所到过的每一个地方”,“周冬雨的旁白越来越动人”,“与古城对话,与自我相遇,是周冬雨本人了”。

  视频中,周冬雨身穿颜色亮丽的复古服装,或行走于西安的古城中,或骑车穿过小寨旁的街道,逛吃一路,最后驻留在大雁塔旁,周冬雨以自己的方式体验着这座城市的流光溢彩和古都韵味,称“夕阳下城市和老城墙的那种美,只属于西安”,周冬雨在旁白中提及自己比起有规划的旅行,更爱瞎溜达,来到西安,感觉世界和故乡都在这儿。新视线杂志也给予了周冬雨高度的评价“周冬雨对西安短短一天的造访,见证了这座最受瞩目西部之城的喧嚣与恬淡,繁华与朴素。她如雁过无痕,美好的事情都静静地流转在西安人的眼神里”。

  据悉,由周冬雨首次挑战的职场燃情剧《幕后之王》将与今年年底和大家见面。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