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好声音歌手尹晓芸参加清远电视台《原创音乐之旅》节目录制

2018年07月20日16:41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好声音歌手尹晓芸参加清远电视台《原创音乐之旅》节目录制

  近日,中国好声音女歌手尹晓芸参加清远电视台《原创音乐之旅》节目录制,歌手尹晓芸曾在2016年参加中国好声音广州唱区进入前十名,取得优秀成绩后被各大媒体跟踪报道。此次受邀请参加清远电视台《原创音乐之旅》并演唱2017年12月29日与邓小龙一起演唱发行的歌曲《不能让青春白过》吸引了众人的关注和追捧!

  主办方表示能邀请到中国好声音女歌手尹晓芸参加本次《原创音乐之旅》电视台节目录制感到十分荣幸,据了解2013年尹晓芸参加清远地区“麦王争霸”前10强。出生在广东清远市的尹晓芸,从小喜爱音乐、是一位集词曲创作、编录混音、后期制作的全能创作歌手。

  《原创音乐之旅》全称清远电视台《我要上电视》的一期“原创音乐之旅”联合原创歌手共同发展的音乐平台,给原创歌手们提供专业化和电视台播出的音乐节目。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