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广东卫视《星路天下》节目首期录制将在崀山

2018年07月20日14:3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卫视《星路天下》节目首期录制将在崀山

  7月18日节目新闻发布会

  7月18日广东卫视旅游音乐节目《星路天下》在广州佳润雲凯酒店举行节目新闻发布会。《星路天下》由兰宇世界传媒联合广东卫视与南方传媒打造,节目预计今年秋季在广东卫视播出。兰宇世界传媒董事长刘良明、南方传媒董事长陶细泉、崀山景区代表许劲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同时现场也聚集了全国多个5A级景区代表,资深电视人,知名音乐家等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崀山景区代表:许劲

  节目首期录制在5A景区崀山

  新闻发布会现场,来自崀山景区的代表许劲表示,《星路天下》节目首期录制将于8月17日在国家5A级景区崀山举行,同时从8月17日到8月19日更是为期三天“相聚七夕,浪漫崀山”为主题的崀山音乐节活动。音乐节现场将邀请主持李锐,歌手黄绮珊,以及拟定邀请的周杰伦、邓紫棋、谭维维、李健等明星。

新闻发布会现场展示崀山宣传片

  同时许劲先生还表示,代表新宁县县委、县政府,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祝广东卫视《星路天下》新闻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并邀请在座的领导、商家、景区同仁们来崀山考察指导工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