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和两个他》热播 熊梓淇挑战双面人格受好评

2018年07月20日14:1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我和两个他》热播 熊梓淇挑战双面人格受好评

  近日,由张子枫、熊梓淇等多位青年演员主演的校园轻喜练爱剧《我和两个他》已经上线播出,加入了竞争激烈的暑期档大混战中。不同于常规题材的校园青春爱情剧,此剧将校园、青春、爱情、奇幻等多种元素进行配比组合,形成了多元复合的“新配方”。

(熊梓淇饰演肖恩)

  其中,由熊梓淇饰演的男主肖恩作为一个“搞不定一切只能搞定数学”的学霸,却因为一台神秘的照相机,无意中拥有了另一个人的记忆,这段记忆来自已经从林圆(张子枫饰)生活中消失的暗恋对象周洋。在周洋与自己的视角下过着双重生活,走进林圆的同时,肖恩也成为了自己的情敌。这便是《我和两个他》中最重要的情节支点。

(熊梓淇饰演肖恩)

  首次在同一部剧中挑战两种角色不断转换,熊梓淇笑称自己原本就是双子座,工作和不工作完全是两个人,因此对角色的完成度很有信心。而对于他的精分表现,同剧女演员张子枫则给出了10分满分,对熊梓淇的表演进行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评价熊梓淇在现实中也确实比较多面,“熊叔叔幽默感极强,平时有很多梗,但是作风很老干部,一有空看看花,看看鱼,状态比较慵懒,听的都是80年代的歌。”可见熊梓淇对肖恩这个人物的演绎与契合度相当高。

(熊梓淇《七月与安生》读本)

  据悉,除了已经于7月18日上线播出的《我和两个他》,熊梓淇还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剧版《七月与安生》中,期待在戏剧道路上不断精进努力的熊梓淇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演绎!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