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短视频一姐”谢娜拍视频 快本后台场面“惨”遭曝光

2018年07月18日16:41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短视频一姐”谢娜拍视频 快本后台场面“惨”遭曝光

近日,谢娜在快手上晒出了一段快本后台的花絮视频,何炅、宋茜、吴尊、郑元畅等明星的私下状态一不小心被曝光。

“周一见”变“快手见”,谢娜变爆料达人

视频中,娜姐跟各位粉丝简短的打完招呼后,就开启了认真介绍好朋友的模式。坐在娜姐身后的郑元畅,虽然一脸懵,嘴上问着“这是什么,直播吗”,身体却很配合,一言不合就秀了段舞。而凑在镜头面前的何老师,配上视频中的黑色猫咪表情包喵喵喵,整个人都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感。以及一旁默默补妆的宋茜,身穿黄色连衣裙,对着镜头嘟嘴比V, 十分可爱!

要知道,“我是看快本长大的”是多少人的成长历程!不少朋友都想去快本的录制现场,真实地感受现场气氛,看看陪着自己长大的节目是如何录制的,录制间隙明星们都在干些什么,但无奈机会实在太难得。

而这次能够从娜姐发的快手视频中看到这样的场景,也相当于是以另一种方式实现了这一愿望。粉丝们也留言表示“感谢娜姐送来的超大福利”、“以后多发发快本花絮哟”、“娜姐不要太懂我们粉丝的心”。

谢娜稳坐“快手一姐”之位,各种明星八卦送不停

其实,娜姐在快手上爆的料远不止这一点,之前她就发过一段大家在节目中嗨唱《逆战》的视频,满屏的小鲜肉唱着杰哥的歌,想想就知道这画面有多美…….

而且这次也是福利一送就送一打,介绍了前面几个好朋友之后,又继续展示了一大波男神.......最近在新版《流星花园》圈粉无数的梁靖康;换了一身衣服,但依旧很帅的郑元畅;跟大家一样一休息就玩手机的许魏洲;还有360度无死角的男神吴尊惊喜亮相,看得粉丝太过激动直呼“娜姐,开直播吧,完全看不够啊”!

回想一下这位新晋的“快手一姐”发布的视频中,出镜的明星可真不少,之前的乐华七子、海涛、吴昕、还有说要在快手上互相点赞的程潇以及这次的明星们。只能说,娜姐的在明星中的好人缘的确名不虚传,粉丝们接下来有福了!

所以,各位粉丝们如果还想看更多的明星,就赶紧去快手蹲守娜姐吧!不知道她后面还会曝出什么猛料,very期待“快手一姐”能一如既往地高产,分享更多的精彩生活和明星八卦,让我们每天收割快落!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