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岳云鹏谈与老婆相亲经历 老友聚会《举杯呵呵喝2》

2018年07月18日14:4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岳云鹏谈与老婆相亲经历 老友聚会《举杯呵呵喝2》

  明星聚会脱口秀节目《举杯呵呵喝》第二季,今天迎来了著名相声演员岳云鹏。一登场岳云鹏就“先声夺人”,制造出了一个大动静“砸场”胡喝帮,让人哭笑不得。而作为胡喝帮的老朋友,此次岳云鹏也在节目中分享了众多有趣又走心的故事,让观众重新认识了舞台上的开心果“小岳岳”。

  岳云鹏“砸场”胡喝帮 小岳岳公开最爱食谱

  作为本期来到《举杯呵呵喝》的老朋友,岳云鹏一露面就向呵喝小馆轮值店长、街舞舞者林梦询问胡喝帮在哪里,在被告知胡喝帮还没有到场后,岳云鹏对呵喝小馆内独特的装修显示出巨大兴趣。在发现呵喝小馆旁边停着一辆老式自行车时,岳云鹏马上跃跃欲试,在呵喝小馆里开始试骑自行车,但没想到才刚跨上自行车,就因重心不稳而摔倒,还撞上了堆放在一旁的瓶子。看到岳云鹏摔倒,林梦紧忙赶过来确认岳云鹏有没有受伤,而岳云鹏来不及查看自己的伤势,超有责任感的将被自己撞到的瓶子收拾起来。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