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娄艺潇张雪迎宋祖儿等发文为超级星饭团庆生

2018年07月17日16:5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娄艺潇张雪迎宋祖儿等发文为超级星饭团庆生

  7月15日,娄艺潇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为超级星饭团送上三周年生日祝福,并配上一张自己的新鲜美照,粉丝们也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白娄艺潇“真是太美了”,更直言“几年了,一直用星饭团看你的动态。”

  超级星饭团是实时推送报道明星社交动态信息的粉丝追星平台,粉丝能够即时了解偶像微博、INS、 Facebook、Twitter等动态信息,偶像发微博、评论、点赞、进入热门等粉丝都可以看到,这一特色功能让星饭团区别于其他粉丝平台,成为越来越多粉丝的刚需,可谓是粉丝的“追星福音”。

  据悉,7月15日是超级星饭团三周年的生日,除了娄艺潇外,SNH48、范世錡、金瀚、尹毓恪、王乃超、韩安旭、尹嘉萱等人也纷纷发文为超级星饭团庆生,戴景耀工作室、王大陆工作室、包贝尔工作室、熊梓淇工作室、秦俊杰工作室、苏青工作室、王晓晨工作室、苑子文豪工作室、奔跑怪物等也在庆生队伍之中,就连近期热播的剧《青春警事》和《镇魂》也发文祝贺,不少“镇魂女孩”更是动情直呼“感谢星饭团,让我看到了龙哥的4000分钟在线”。

  同时,在超级星饭团APP内,已入驻的艺人张雪迎、宋祖儿、周雨彤、沈梦辰、黄圣池、李光洁、曹曦月、符龙飞、孔连顺、范世錡等也纷纷发来祝福,黄圣池调侃称超级星饭团是“真的三岁小孩了”,范世錡则贡献出自己的表情包,而演员曹曦月更是大方送上自己的美照,照片中的她身穿黑白纹上衣,对着镜头笑容甜美。

  而且,超级星饭团此次三周年的庆生排场还不止于此,除了艺人发文祝福外,超级星饭团自上月25号起便启动了“明星惊喜祝福月”企划,召集三百多位明星大咖一同庆生,目前已经公开了超百位明星的祝福视频,而在生日当天,更有多位业内大佬发来祝福,为其坐镇。此外,超级星饭团的官方微博上还准备了不少福利活动回馈粉丝,可谓是用心十足。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