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绳索之谜》收官 陈青青化身刑警队长

2018年07月17日16:0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绳索之谜》收官,陈青青化身刑警队长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制作,并在央视12套社会与法频道周末众剧场播出的《各个击破》第二季《绳索之谜》正式收官。该剧主要讲述了公安刑警对犯罪分子“天罗地网”式的抓捕过程。剧中,演员陈青青饰演了刑警大队长严晓冬一角,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好评。

  一直以来,央视普法系列剧采用观众喜闻乐见的栏目剧形态,运用真实再现、情景剧、系列剧等手法,在和全国普法办等部门充分合作的前提下广泛搜集素材,进行二度创作,既做到了生动普法,弘扬正气,又在一定程度上震慑了犯罪分子。作为公益剧,深得观众喜爱。本期的《绳索之谜》,则主要讲述了在金店案未破,“绳索案”接连发生,市民人心惶惶的情况下,严晓冬带领警方团队面临着巨大的刑侦压力,将调查方向锁定在城市的流动人口上,逐一排查寻找犯罪嫌疑人的故事。

  演员陈青青在剧中则饰演了刑警队长严晓冬一角。虽然是一名“女刑警”,但巾帼不让须眉,严晓冬不仅机智勇敢,同时身手了的,在抓捕罪犯的过程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我平时会练一些泰拳,还有巴西柔术,所以这个角色其实还是挺适合我的。”谈及拍摄感受,陈青青表示,身为演员,能够参与到这样一个普法性的电视剧中,能够以自己的职业和特长去做一些公益性的节目,对她来说也是一件十分荣幸的事情。

  而陈青青的剧中表现也获得了绝大多数观众的好评,不少网友更是直接找到了陈青青的微博,留言以及私信表达了对她的鼓励和喜爱。

  期待陈青青未来更加精彩的作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