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一山《高能》暖心收官 惊喜现身真情告白

2018年07月16日15:5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张一山《高能》暖心收官 惊喜现身真情告白

  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已于上周六晚收官。上期节目,张一山因为录制中途突发急性肠胃炎而暂停了节目录制,本期节目中,张一山与少年团视频通话,兄弟情深充满温暖。节目最后,张一山更是惊喜回归少年团完成泰国最后的旅程,现场真情告白少年,引得观众满满不舍。

  本期《高能少年团》节目中,少年团成员及嘉宾需要通过做任务找到自己的神秘同桌。在海边抢答任务环节,张一山与少年团成员进行了视频通话,收到了来自兄弟团以及节目嘉宾的鼓励和问候,充满了温暖与感动。临近节目收尾时,张一山带病惊喜现身录制现场,称自己是个有始有终的人,一定要赶在最后一期的最后一个画面出现,引得少年团其他成员及嘉宾感动不已,杨紫更是当场上演“姐弟情深”,现场还响起令人回忆满满的《家有儿女》主题曲。节目最后,张一山放飞心声,写下了自己十二期以来的感受和不舍:“感谢高能少年团的兄弟们,后来又加入了一个姐妹,我想这一定是我这一辈子不会忘记的旅程。高能少年团,高能点在于我们要战胜自己,因为我希望表达我们内心的那种激情和坚持、还有更强的信心,去完成每一期的任务。”满满的真情告白,感谢张一山《高能少年团》每一期的陪伴。

  随着节目播出结束,《高能少年团》第二季也已收官,十二期的《高能少年团》中,张一山不但是赢得本季《高能少年团》第一枚勋章的人,“皮皮山”更是为观众带来了许多欢笑与温情,释放热血能量,少年继续前行。据悉,《张一山的小宇宙》系列短视频将会在每周四晚8点更新,张一山将邀请数位体育明星一起进行体能挑战、激发更多潜能,敬请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