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最佳时刻》收官 央视“主持天团”见证“巅峰之夜”

2018年07月16日14:11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最佳时刻》收官 央视“主持天团”见证“巅峰之夜”

  最佳时刻,全球共享。2018世界杯即迎来最后的决赛,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队在俄罗斯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一场巅峰对决,一场捍卫荣耀的角逐即开战!不论谁能捧起那座金光闪闪的大力神杯,我相信只要站在那片绿茵场上,对于他们而言,那一刻都是最为辉煌的一刻。与此同时,远在千里之外的青岛奥帆体育中心,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承办,青岛市委市政府协办的大型创新景观歌会节目《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也迎来收官。

  在最后一期节目中,董卿、朱军化身“裁判”,带领央视“主持天团”空降节目舞台,再度合体主持为我们奉上一场饕餮视听盛宴;世界冠军陈一冰、何可欣惊喜现身,共同唱响《我的未来不是梦》;曾为祖国斩获了多项荣耀的特殊“足球队”来到《最佳时刻》的舞台,分享足球带给他们的自信与快乐。此外,人气歌手林志炫、黄绮珊、许茹芸、玖月奇迹、云朵等也在本期节目中登台献唱。星光璀璨、群英荟萃,巅峰燃情、注定不眠。

  董卿朱军合体助力“巅峰对决” 群星云集再燃《最佳时刻》

  作为《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的收官之作,节目以“辉煌的荣耀时刻”为主题,央视“主持天团”空降舞台,著名主持人董卿、朱军再度合体主持,为我们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大型景观歌会。世界杯赛场紧张激烈,《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的舞台也“对决”玩出了新花样。在景观歌会中,董卿、朱军作为“裁判”,八位主持人任鲁豫、张蕾、杨帆、马跃、李佳明、管彤、宫岩、周宇分为“巅峰队”和“荣耀队”两大阵营,分别支持克罗地亚队和法国队,通过互动游戏、拉歌决出胜负,一场大咖云集的“巅峰与荣耀的对决”正待上演!

  除了阵容豪华的主持天团带来精彩博弈外,本期《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还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开创了“民族流行风“类型音乐先河的知名组合凤凰传奇来到节目现场,带来两首节奏欢快的歌曲,现场气氛引发至高潮;来自金玲艺术团的杂技演员们上演了集梦幻与惊险为一体的杂技节目,杂技演员们在圆环上奔跑、跳跃,每一个动作都惊险刺激扣人心弦,获得了现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有“炫音王子”之称台湾实力歌手林志炫倾情演唱了《只为你唱》、《没离开过》两首旋律动人的歌曲,真挚感人的歌声,尽显温柔的力量;实力唱黄绮珊身着一身银白色西装惊喜亮相,为观众带来一首《时光》,充满张力的歌声,观众带入世界杯的时光列车里,绿茵场上的鲜衣怒马、英雄迟暮,如碎片般在脑海中闪过。对于每一位持续关注世界杯的人们来说,这是绿茵场上四年一次的重聚,也是一段不可复制、刻骨铭心的旅程。

  盲人球员“黑暗中奔跑”展现惊人球技 奥运冠军何可欣陈一冰合体“开嗓”

  在即播出的第十六期节目中,有一群特殊的盲人足球运动员来到《最佳时刻》的舞台。他们也曾奋斗拼搏在世界级的赛场上,不仅获得了2009年、2013年、2017年足球亚锦赛的冠军,并且在上个月西班牙马德里足球世锦赛的绿茵场上取得了世界杯季军的优异成绩。然而这些盲人球员的训练却比平常人要艰苦很多,不仅要训练团队的协作能力,最重要的是练胆量,克服对黑暗、对未知的恐惧。当主持人问到足球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怎样的改变时,其中一个球员说:“足球给我们带来了自信,让我们见识了更多的新环境,最高兴的是让我们觉得残疾人也可以为祖国争光。”顿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他们不仅是赛场上的勇者,更是生活中的强者。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盲人球员带来他们的“专用足球”,现场展现惊人的球技。

  除此之外,中国高低杠公主、中国女子体操唯一单项大满贯获得者何可欣,和曾获多个吊环、体操团体冠军的陈一冰也登上《最佳时刻》的舞台,两位奥运冠军不仅带来一首经典励志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为所有在梦想的道路上努力拼搏的人们喝彩。还在互动中自曝自己也是足球“球迷”,现场表演高难度获胜动作。

  秉承“央视口碑”竭诚而至 十六场燃情歌会点燃盛夏狂欢

  在过去的十五天里,《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秉承“央视口碑以锐意创新的呈现形式、多元汇聚的节目内容、震撼炫酷的舞美效果,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青春燃情的精彩歌会。首期节目就邀请到中国知名摇滚乐团“动力火车”、“黑豹乐队”前主唱齐秦等带来经典金曲,上演了一波催泪“回忆杀”,激荡起80、90后观众们的摇滚记忆;周晓鸥、萨顶顶等人气歌手齐聚,在时尚动感的足球宝贝青春热辣的助Show表演中,在青岛凉爽的海风中,为我们开启了这场盛夏狂欢的燃情盛宴。作为一档创新型大型景观歌会,“新”是节目组贯穿于整档节目中的思考。十六个青春燃情的夜晚,十六场精彩纷呈的歌会,如何做到推陈出新,让节目持续发力,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视听体验?在此后的节目中,我们可喜的看到,传统歌会所有的音乐舞蹈类节目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从新晋人气歌手到老牌唱,越来越多的声音在这个舞台上唱响中国力量。随着国际化舞台的搭建,更多武术类、杂技类、创新综合类节目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让整场歌会节目变得奇趣无穷、精彩万分。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一档节目,它值得亿万观众去关注和期待。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落下帷幕,在这个燃情四射的盛夏里,我们曾在电视机前为支持的球队加油呐喊,也在梅西、内马尔、C罗等球星离场时黯然落泪。啤酒、撸串……世界杯让我们收获了这一夏的精彩,也让我们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热爱运动和足球的朋友,也结下了更为深切的友谊。足球的“戏”也是人生的“戏”,但最重要的是,运动员们那种永不言弃、一往无前的精神永远留在了绿茵场上,也永远留在了每个观众的心里。

  伴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进入尾声,《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盛夏燃情盛宴也迎来了收官之夜,短暂的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见,当四年之后的2022年世界杯战火重燃之时,辉煌重演,故事再续,我们以全新的姿态继续陪伴您度过青春满溢的燃情一夏,与你不见不散!

  摄影:段玉军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