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两家好莱坞公司抢拍泰国足球队少年营救事件

2018年07月13日08:2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家好莱坞公司抢拍泰国足球队少年营救事件

  在被困泰国洞穴的少年足球队全部获救后的两天内,已经有两家好莱坞制片公司打算拍摄这一营救事件。

  这两家公司分别是《上帝未死》的制片公司Pure Flix Entertainment和《我是马布里》等片的制片公司Ivanhoe Pictures。后者更是宣布已锁定由《惊天魔盗团2》导演朱浩伟执导。朱浩伟随后也发推文确认了自己将担任该片导演的消息。他写道:“我拒绝好莱坞‘洗白’泰国救援故事!没门儿。我们绝不答应。这是一个关于人类互相给予帮助的故事。”

  6月24日,12名年龄在11岁至16岁之间的泰国少年足球队队员和1名教练进入清莱一处洞穴后与外界失去联系。来自多国的1000多名救援人员经过10天的搜寻,终于在7月2日晚在距洞口约4公里处发现被困人员。最终他们全部得到营救,遗憾的是有一名泰国潜水营救人员不幸遇难。

  参与此次救援的洞潜专家表示,此次救援行动是世界上难度最大、风险最高的营救行动之一。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