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海涛妈《谢谢啦!崔大夫》隔空喊话 面对隔代抚养孰对孰错?

2018年07月12日15:57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海涛妈《谢谢啦!崔大夫》隔空喊话 面对隔代抚养孰对孰错?

  一个月前,海涛妈妈刚刚曝出海涛当爸心切的信息,7月12日,她又再次做客《谢谢啦!崔大夫》,不过这次可不只是表达“想抱孙子的心情”,还要针对育儿问题和(包括未来儿媳的)年轻家长们“一较高下”。另一位嘉宾则是魅力辣妈、应采儿的好闺蜜郑希怡,紧随好友脚步来到节目现场求取育儿妙招。这样的组合会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呢?赶快来看看吧!

  要想宝宝养得好,先得会唱或会跳?

  早在一个多月前,我们就在节目中有幸见识过各路“哄睡神曲”,《忐忑》、《小苹果》等尽皆上榜,不过,哄宝宝的方法可不止唱歌一种,有趣的舞蹈也可以有奇效——作为唱跳型的全能艺人,郑希怡不出意外地被主持人李艾点将,至于效果嘛,艾姐都亲自下台伴舞了,要不要考虑学习一下,将来哄自家宝宝?

  另一边,海涛妈妈为了感谢崔大夫在上期节目里为她解疑答惑,决定现场演唱一首《刚好遇见你》。不得不说,海涛妈妈的歌声还是很有感染力的,至少整个节目现场都为她疯狂打call,而且也应景,毕竟育儿这件事,可不就是“刚好遇见你”嘛!

  蚊子空调长痱子?请收好《夏日育儿指南》!

  欣赏完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就该来到更热的本期节目主题了——夏日防护。说起来,夏天很可能是很多家长最烦躁的季节——吹空调会着凉,居家出门要防蚊,一言不合宝宝就起痱子,就连游泳都要担心安全问题……

  那,究竟空调怎么用,才不会冻着宝宝?如何安全有效地驱蚊?如何预防并解决痱子的问题?宝宝游泳有哪些注意事项?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在本期《谢谢啦!崔大夫》里面!

  尿褯子VS纸尿裤?隔代抚养你站谁?

  要说到本期节目的重头戏,就得先科普一个知识点——“尿褯子”,又名,尿布。

  作为曾经家家必备的育儿物资,尿布在“老一辈育儿家”的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海涛妈就直言现在的爸妈都有点懒,为了不洗尿布给宝宝穿尿不湿,不仅不好看,还让宝宝红屁股遭罪。但紧接着就遭到了来自节目组的“狙击”——“如果以后儿媳要给宝宝用尿不湿,那,怎么办啊?”对此,海涛妈妈也很无奈——如果“掐了不播”,就“趁爸妈不在家给宝宝换回尿布”,如果“播出”嘛,那就只好忍忍了!

  当然,观点虽有分歧,但也都是为孩子好。在实验证明尿不湿吸水性良好,并由崔大夫实力解释红屁股是操作不当,并不是尿不湿的问题之后,海涛妈妈也从善如流。尿不湿?支持!

  不论是隔代抚养还是夏日防护,每一个育儿的问题,背后都一定会有一个与爱相关的答案。而这个答案,就在每周四上午十点,腾讯视频育儿频道《谢谢啦!崔大夫》,关于育儿,不见不散!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