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苏可《动物世界》被李易峰"教训" 自打耳光引观众心疼

2018年07月12日10: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由韩延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的电影《动物世界》正在热映,在“命运号”游轮上,精彩的赌桌剧情引人注目,尤其是苏可饰演的“狐狸”性格的张景坤备受观众瞩目,因此前苏可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饰演的外星狐族首领“青木大人”的形象太过深入人心,不少人调侃他是“狐狸专业户”。苏可一上船就使诈出老千赢得郑开司(李易峰饰)的第二颗星,让观众记忆深刻;最后又被郑开司教训自打耳光,掌掌真打,敬业满分又让观众心疼。

  在电影《动物世界》中,苏可饰演的张景坤是一个狡猾而贪婪的邪恶人物,善于用花言巧语和欺诈手段谋取私利。苏可在表演时抓住了角色的层次感:从剪刀石头布心理战到最后的扇耳光戏份,苏可将张景坤的狡猾、老辣、无赖和惊慌依次演绎,在有限的电影长度中,塑造了一个让人恨得咬牙切齿,却气场十足的张景坤

  除此之外,许多观众还被苏可的演技给震撼到。今年五月,苏可参演的大热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热播,苏可在剧中饰演外星狐族首领青木大人。在剧中青木大人绵延千年对夕颜的爱,感动了许多观众,不少观众称青木大人为千年痴情种。而《动物世界》热映,让不少观众更加感慨:“苏可作为中央戏剧学院老师,演技‘业务水平过硬’。”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