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任哲东放歌“不忘初心 放飞梦想”专场音乐会

2018年07月12日08:42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任哲东放歌“不忘初心 放飞梦想”专场音乐会

1.png

2.png

3.png

4.png

  6月,中国音乐学院任哲东参加“不忘初心 放飞梦想”中国音乐学院音乐师范教育中心专场音乐会的演出,在本次演出中,任哲东凭借其精彩的演绎博得了一阵阵喝彩。

  在众人的眼里,任哲东不仅天生歌唱的条件好,而且他勤奋好学,一直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从小到大,他品学兼优,得奖无数,在追梦的路上始终坚持不懈,如愿以偿地实现了心中的梦想,考上梦寐以求的音乐殿堂——中国音乐学院。

  舞台之上,任哲东大气自信,舞台之下,他聪敏好学,才华横溢。几年来,一次次沉甸甸的荣誉见证了他的成长,面对鲜花与奖杯,他所承载的不仅是众人的殷殷期盼,更多的是自己对自己的检验与挑战。2017年9月作为志愿者参与服务中国音乐学院主办的首届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全球音乐院校校长交流季活动获优秀志愿者奖;2017年10月参与“音乐艺术人生”中国音乐学院艺术实践周音乐会的演出;2017年12月获中国音乐学院优秀专业奖、优秀班干部奖;2018年4月参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民族专场音乐会的演出;2018年5月参加Antonio Pompa-Baldi 钢琴大师班;2018年5月参与“致春天”——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专场音乐会的演出。

  一路走来,任哲东默默的付出、积极的探索,他的成功固然起始于良好的先天条件,但是后天的努力才是决定一切的力量。面对成绩,任哲东的那份淡定和最朴实的努力更加让我们感动。谈到未来计划,任哲东谦虚地说:“目前我需要专注于音乐,,让自己更加专业!我需要沉静下来专注学习,我想通过努力可以在未来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