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华谊兄弟董事长回应崔永元9日晚微博 王中军:《手机》与崔永元无关

2018年07月11日08:2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中军:《手机》与崔永元无关

  崔永元与《手机2》所引发的风波仍在继续。

  7月9日晚,崔永元发微博称,“已经整理出585名跟华谊兄弟合作过的演职人员的资料作为案例,以EXCEL表格的形式提交给国家税务总局和有关单位。”

  7月10日中午,华谊兄弟发微博称:近期因崔永元先生在微博等公开渠道主观臆断、捏造散布大量华谊兄弟虚假负面信息,对公司和员工造成极大伤害,并引发公众对影视行业个别不良现象的过度解读,波及整个影视文化企业,导致市场恐慌、广大股民损失惨重。

  微博中,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公开回应崔永元:一、华谊兄弟拍摄制作的电影项目《手机》自始至终与崔永元先生无关,请勿对号入座;二、华谊兄弟始终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可以依法配合所有相关部门调查;三、华谊兄弟对恶意散布不实信息、肆意伤害上市公司员工和股东合法权益的行为将坚决依法维权、追诉到底。

  据悉,6月初至今,华谊兄弟股价持续下行,股价已经从5月30日的8.15元跌至6元左右。10日收盘,华谊兄弟股价收于6.03元,再跌1.47%。作为事件的导火索电影《手机2》,拍摄进程并未搁置。华谊兄弟6月15日公开表示,影片正在顺利而紧张的拍摄中,2019年上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