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幻乐之城》 洪涛梁翘柏创新再出发

2018年07月10日15:5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幻乐之城》 洪涛梁翘柏创新再出发

  湖南卫视音乐节目《幻乐之城》即将于本月中旬登陆湖南卫视,每周五晚黄金档播出。《幻乐之城》将镜头对准“大时代”下的“小人物”,每期节目中,唱演嘉宾将以8分钟音乐微电影的形式生动唱演出深沉大气的个体梦想和家国情怀。

  据了解,《幻乐之城》由梁翘柏担纲联合出品人、洪涛担纲监制,由安德胜担纲总导演。梁翘柏与洪涛的再度合作可谓“一拍即合”,当初梁翘柏拿着《幻乐之城》的方案找到洪涛导演时,洪涛被梁翘柏的创意打动,尽管这个创意在洪涛眼中有着极大的“冒险性和不确定因素”,但两人有着合作多季《歌手》节目积累下的信任,毅然决然要“赤手空拳”建起这座“幻乐之城”。

  《幻乐之城》除了原创的综艺模式,节目组从创意之初就与芒果微基金等公益组织展开了合作,在“幻乐舞台”上力求展现出更多对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在嘉宾阵容中,我国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雷佳位列首发。据了解,梁翘柏于2017年11月受邀观看雷佳博士毕业系列音乐会“源远流长·寻根之旅——雷佳民族民间歌曲专场音乐会”之时,便被雷佳极富时代感的民族音乐唱演新形式所打动,力邀其参与尚在酝酿中的《幻乐之城》。节目筹备之初,雷佳便与梁翘柏达成共识,希望通过该节目,完成自己多年来的一个公益愿望,并唤起大众对于传统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关注,让更多年轻观众更深切了解到中华文化的精神内核。(文/张淳)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