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抱警CP”甜而不腻 真挚情感深入人心

2018年07月05日15:1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为了你》“抱警CP”甜而不腻 职场群像引共鸣

  由滕华涛监制,余翠华执导,墨宝非宝编剧,罗晋、郑爽、张艺上、庞瀚辰、王宫良、孔琳等主演的互联网时代成长暖心巨制《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以下简称《为了你》)正在热播,每周一至周三晚8:00黄金档更新两集。在昨晚播出的第十七、十八集中,互联网时代寒冬来临,张长弓(罗晋饰)所在的公司先后经历了裁员、倒闭的困境。李木子(郑爽饰)大学毕业初入职场,被工作狂上司惨虐。而各种小粉红不断的“抱警CP”,也终于在李宁枫(王宫良饰)同事的“神助攻”下进展神速,狂撒狗粮。

  “抱警”CP恋情明朗狂撒狗粮 网友为其疯狂打CALL

  开播第三周,《为了你》的口碑与播放量表现依然不俗。同时随着剧集的不断更新,剧中主要人物的事业与感情也出现了许多新的变化。其中,众人关注的“抱警CP”,终于满足了观众们想吃糖愿望。

  在之前的剧情中,张瑶瑶(张艺上饰)对李宁枫(王宫良饰)一直主动示好,但是碍于年龄问题,李宁枫面对瑶瑶的好意却始终装傻充愣,不敢承认内心对瑶瑶的爱意。此时,张母(孔琳饰)给瑶瑶介绍了一个小警察,瑶瑶故意用相亲之事试探李宁枫。然而,李宁枫不但“没吃醋”还劝说瑶瑶要“有所觉悟”,瑶瑶一气之下摔门而出。世界杯之夜,大家都聚在一起庆祝国足出线,瑶瑶主动打电话给李宁枫,得知其出警受伤后,瑶瑶火急火燎地奔向其住所。结果,进屋遇到李宁枫同事,同事们看出大半夜跑来关心伤势的瑶瑶和李宁枫的关系非同一般,便集体起哄,让李宁枫介绍瑶瑶的身份。瑶瑶说了自己名字后,同事们看李宁枫始终没开口,便装作没听见继续追问。一句甜蜜而霸道的“叫嫂子”,使得装不下去的李宁枫终于露出了“不淡定”,而且还是彻底暴露。

  突然开窍的表白让大家都意想不到,“抱警CP”之间的这层窗户纸终于被捅破,虽然观众们被强行喂了狗粮,但是这段高甜的表白还是让观众意犹未尽,很多观众甚至将这段反复“品尝”。“大爱所长”、“所长套路深”、“好喜欢这种有意思又甜的副线”……二人恋情的明朗,让众多网友纷纷弹幕留言打CALL。剧中“抱警CP”各种甜而不腻的有爱互动,也让观众调侃产生了恋爱的冲动。

  职场刻画入木三分 真挚情感深入人心

  “抱警CP”甜蜜升级,而长弓、木子却纷纷遭遇职场困境。21世纪初,全球互联网泡沫破裂,国内互联网行业也迎来史上最强“寒流”,长弓所在的公司在经历了裁员危机之后,仍然摆脱不了倒闭的厄运。身为项目经理的长弓,只能按照公司要求辞退曾并肩作战的手下。而作为职场新人的木子,即使抱病在身仍然被顶头上司喊去加班。“我想努力工作,不想卖命”,木子的这句话道出了职场人的心声,又将职场真实残酷的一面表现出来。

  罗晋与郑爽将职场人的无奈与辛酸演绎得淋漓尽致,《为了你》这种贴近生活的剧情和呈现引人入胜,剧中的真挚情感与励志精神也令观众产生共鸣与能量,以诚意打动人心。在《为了你》上线后高达90%的前台点击含金量来看,该剧对于观众确实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长弓、木子的职场生活能否苦尽甘来?以及他们的情感是否会再遇危机?都牵挂着观众的心,下周一至周三晚八点请继续锁定《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