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炉音乐会》温暖回归 “幕后英雄”受关注

2018年07月04日16:59  来源:红网
 

四川卫视音乐故事类节目《围炉音乐会》已正式暖心归来,著名歌手任贤齐成为了首位担任节目总导演的嘉宾歌手。冯辉作为这档节目的灯光总设计师,他是怎样配合“小齐哥”这位导演的?我们来听听他怎么说。

“小齐哥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位歌手,当导演组说他要来时,我还激动了好一阵子。”冯辉说道。“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他对各个环节要求都非常严格,包括灯光的运用。比如,他会根据每首不同旋律的歌曲,来向我提出不同的建议,力求呈现最符合歌曲要表达出来的那种感觉,真的很敬业。”言语中,冯辉像是还沉浸在当时的喜悦中。

对于每期《围炉音乐会》的录制,冯辉都要熬上两个通宵,一年下来他和舞台在一起的时间比家人还要多。黎明、王杰、邓紫棋、张信哲等多位乐坛知名歌手,都曾在他的光束下闪耀。相较于舞台上的星光闪耀,冯辉的工作室中却单调的只有几个控制台,几块荧屏显示器,他是一个真正称得上是照亮别人,“燃烧”自己的“幕后英雄”。

自2016年至今,一直担任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灯光总设计的冯辉,出生于艺术家庭,从小受艺术熏陶。他2001年开始从事演出行业,有着丰富的舞台灯光设计经验,擅长配合舞美设计及演出时将灯光艺术的完美呈现,熟练掌握国际领先灯光设计技术,设计风格新颖,大气,紧贴国际流行趋势,是圈内知名的重量级人物。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