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燕阳归队涂冰回国 佟梦实带领华阳拿下复活赛

2018年07月04日17:09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王燕阳归队涂冰回国 佟梦实带领华阳拿下复活赛

  叶凡受伤

  由爱奇艺和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佟梦实、邢菲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热播。在小冰的幸运之吻和云扬爱心猪蹄的祝福下,楚逍运气满分,帮球队拿到了复活赛资格。对于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华阳球队是否能够披荆斩棘,进入全国四强?

  叶凡超负荷训练受伤,小宁劝说徐光豪归队助华阳渡难关

  得知华阳获得复活赛资格,接下来对战矿工大学后,队友们都开心不已,也重新获得了奋斗的动力。虽然接下来的对手不是实力超强的华侨,但是矿工大学这只队伍有个响当当的名字“拖拉机”,以跑动能力超群,拖垮对手体力,从而最后得分著称。为了克服体力不足对方的这一短板,华阳开始着重体能训练。而且通过对矿工大学所做的技术统计发现,它在右路的防守和断球高达70%,于是卡位在右边的叶凡任务艰巨。

  叶凡拼命训练

  华阳球队顺利进入四强

  为了比赛的胜利,叶凡不断地加大自己的训练量,就算云扬关掉篮球馆的灯赶他回去休息,他还是选择留下来继续苦练,直到最后累倒住院。比赛在即,华阳走的走,伤的伤,云扬非常的焦虑,眼睁睁看着这一切的小宁决定再去找一次光豪。听到小宁这句“华阳现在需要你,你回不回去”时,光豪显得有些迟疑,看到这样他这样的反应,小宁说道“不愿意就算了,亏得教练还给你留了名额”,于是打算扭头就走,被徐光豪一把拉住了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