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咒》终极预告饕餮现身 少年崛起守护今夏

2018年07月03日11:08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风语咒》终极预告饕餮现身 少年崛起守护今夏

  画江湖系列首部电影《风语咒》,即将于7月20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了一款终极预告,凶兽饕餮终于现身,侠岚与凶兽殊死搏斗,人间危在旦夕。少年运用超出五行之外风的力量,与之抗衡。预告的结尾定格在少年腾空而起的背影,与巨大的饕餮对峙,把大战的悬念留在了电影院中。

  同时,这款预告也曝光了不少全新的动作场面,饕餮觉醒带来的震动,千只罗刹的冲锋,侠岚们充满想象力的动作设计,视觉冲击非常强劲。加之不久前公布的豪华配音阵容,也为预告注入了强大的力量感,加深了观众对于这部电影的期待。

  梦想 不就是背起嘲笑奔跑

  守护 是英雄最重要的使命

  此次的终极预告,让《风语咒》的故事线更加清晰。从小就向往着成为侠岚的少年,却因是个盲人受到欺凌嘲笑,一次次想要证明自己都惨遭打脸。但在饕餮现世,人间即将被毁于一旦之时,他领悟到父亲的话,“是不是侠岚不重要,侠岚的意义,在于守护。守护他人,守护世间,守护正义”。至此,一个少年英雄崛起的激燃故事,已经慢慢浮现在观众的脑海中。

  千只罗刹“同框”场面罕见

  导演的CPU在燃烧

  预告中,上古凶兽饕餮终于露面,仅一只眼睛就足有一人之高。赤红色的瞳孔散发出的凶光,更让人毛骨悚然。值得一提的是,一组战斗镜头中,同时出现了几千只罗刹,在山崖中奔跑、冲撞,这么大的场面在动画电影中实属罕见,一帧的渲染时间就要花费十几小时,工作量可见一斑。作为第一部全流程原创的国产动漫,导演刘阔坦然地表示,在技术方面,国漫有很长的路要走,《风语咒》的这次尝试,最好的地方在于为中国动画团队积累了一次经验。

  配音界的全明星

  边江山新大神纷纷被“集邮”

  路知行、阎萌萌、褚珺、边江、山新,这些名字可能对很多观众有些冷门,但他们所配音的角色你肯定知道:《三生三世》的夜华和素锦、《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的派、《何以笙箫默》中的何以琛……配音对于一部动画电影的影响至关重要,甚至不亚于一部电影中的主演,风语咒这样的“全明星”阵容,无疑为影片质量做出了保证。而且,这些大神大部分是画江湖系列的老朋友,从2012年播出的第一集,7年里他们的声音与画江湖一起在成长。这次江湖重逢,相信一定会带来更优秀的作品。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