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摩天营救》全球首映 “巨石”强森千米高空营救

2018年07月03日08:1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巨石”强森 千米高空营救

将于7月20日公映的《摩天营救》昨日举办全球首映礼北京站活动,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诺亚·科特雷尔、麦肯纳·罗伯茨、黄经汉、文峰、昆凌等主创亮相。

“巨石”强森曾出演《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狂暴巨兽》等好莱坞动作大片,拥有“好莱坞最值钱的肌肉”称号。此次他除了担纲《摩天营救》的男主之外,也是该片的制作人。以“好莱坞超级硬汉”的形象为观众熟知的强森,在片中的父亲形象颇显温情,在生活中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与女儿们点滴趣事的强森,此次将本色出演好父亲形象。

“巨石”强森在《摩天营救》中饰演前美国联邦调查局精英威尔·索耶,因一次营救任务失去了左腿,但却因祸得福结识萨拉组成幸福家庭,并开办自己的安保公司;为了给妻儿更好的生活,接下世界第一高的摩天大楼“珍珠塔”的安保工作后,却惨遭陷害,妻儿亦被困高楼火海;威尔为救家人奋不顾身,徒手攀爬高空塔架凌空飞跃千米高空,挑战极限距离,强闯“珍珠塔”。

《摩天营救》全球首映礼北京站的活动现场,11块荧幕共同制造出电影中顶级摩天楼“珍珠塔”内千米高空的视觉效果,电影中设定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楼“珍珠塔”位于香港,共240层高达1067米,现代化科技设施完备,可以说是未来人类理想的居住地。

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透露,自己小时候是看《夺宝奇兵》长大的,特别想拍一部动作片,这部电影算是实现了八岁的自己关于动作片的所有想象,并且由“巨石”强森主演。

“巨石”强森除了主演外,此次还担任影片制片人,对于暑期档要迎战其他“超级英雄电影”,强森也很有信心。

昆凌则透露生产后第三天收到这个剧本,她在老公周杰伦的鼓励下坐着轮椅完成试镜。她说,这个“打女”形象和真实的自己差别很大。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