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拜托了冰箱》陈学冬谈帮郭碧婷挡酒 男友力MAX被赞暖男

2018年06月28日18:14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拜托了冰箱》陈学冬谈帮郭碧婷挡酒 男友力MAX被赞暖男

  昨晚,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四季落下圆满帷幕,压轴登场的陈学冬与戚薇、“何尔萌”以及冰箱家族陪伴观众们度过了一个轻松美好的夜晚。陈学冬不仅在节目中分享了带娃过程中的趣事,还在谈话时展现了满满的男友力,“女友粉”和“妹妹粉”们纷纷坐不住了,刷屏表示“上天欠我们一个陈学冬”!

  王嘉尔发烧陈学冬主动照顾 贴心陪伴被赞“暖男”

  外表看起来和声细语的陈学冬,带起娃来竟然非常严格。王嘉尔爆料在《放开我北鼻》里,北鼻们提出无理要求的时候,他和黄景瑜总是搞不定,但只要陈学冬出马,北鼻们就会马上乖乖听话,陈学冬还会吓唬北鼻们“再不听话就把小猪佩奇冲进马桶”,难怪来《拜托了冰箱》探班的北鼻Jackson和豪豪都说最凶的是“冬冬哥哥”。

  严格也是一种爱的表达方式,陈学冬全心全意地照顾着整个北鼻之家,被王嘉尔称赞为“暖男”。王嘉尔说有一次自己感冒发烧,是陈学冬整夜陪伴在他身边,给他喂水、吃药、盖被子,让他一瞬间误以为“妈妈来了”。听到王嘉尔的话,陈学冬的迷妹们羡慕不已,隔着屏幕在弹幕区呼唤“我发烧了,要冬冬哥哥照顾才能清醒”!

  帮郭碧婷挡酒男友力MAX 何炅称陈学冬是“树形青年”

  关于陈学冬的男友力,何老师提到有一次陈学冬和郭碧婷一起参加饭局,有人总是敬郭碧婷酒,都被陈学冬挡了回去。陈学冬补充那天他让朋友把郭碧婷送回家之后,还和敬酒的人“大战三百回合”,喝掉了两三瓶威士忌,把他们都喝倒了,不愧是酒量和男友力都达到MAX的陈学冬,这一波“英雄救美”很OK。

  何老师形容陈学冬就像是“树形青年”,努力吸取生活中的所有养分,强大自身,成为大树一样可靠的存在,为别人遮风挡雨。面对不同的嘉宾,何老师总能从他们身上总结出不一样的“冰箱生活学”,直戳每个人的内心。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就这样在网友们的不舍中画下了句点,在节目结束时立下“厨艺battle”flag的“何尔萌”是否会在第五季中兑现承诺呢?《拜托了冰箱》,第五季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