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陈哲远新剧剧情脑洞大开 众多谜题将一一揭开

2018年06月28日16:04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陈哲远新剧剧情脑洞大开 众多谜题将一一揭开

       

 

爱情剧《亲爱的活祖宗》正在热播中,因为脑洞大开而成功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今晚,《亲爱的活祖宗》后12集就要跟大家见面了,甄骏沉睡千年的原因,boss司洛的真实身份,甄骏和可意的结局都将在这里揭开谜题。

有趣的剧情良好的制作加上陈哲远和董晴自然的演绎,《亲爱的活祖宗》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和评价:“古装的镜头虽少但也都是实地取景,无论是妆容特效还是音乐色调都很有质感”。之前甄骏准备求婚却留下扳指和血迹突然消失的剧情牵动网友的心,在前天曝光的终极预告中,除了继续悬念感十足,甄骏消失后还是回来了,两人还甜蜜试婚纱,女强人孟翩然和神秘boss司洛的感情线也逐渐明朗,前世今生的爱情故事能否开花结果?同时也抛下了更多的疑问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