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好汉两个伴》纵情嗨玩 辛柏青王烈变大儿童

2018年06月28日11:2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好汉两个伴》纵情嗨玩 辛柏青王烈变大儿童

  近日,全国首档人宠公路旅行真人秀《好汉两个伴》正在热播。本期节目中,飞行嘉宾祖嘉泽开启养生课堂却遭遇教学滑铁卢;硬汉王烈因怕牛踢人而拒绝与奶牛亲密接触,怂胆属性令人大跌眼镜;草原滑草三人纵情嗨玩,蓝天碧草间放飞自我,寻回未泯童心。

  《好汉两个伴》清晨上演辛柏青失踪案 老男孩学五禽戏销魂姿势搞笑十足

  王烈、祖嘉泽清晨发现辛柏青和“少爷”意外失踪,面对突发的“人狗失踪案”,二人瞬间福尔摩斯上线。王烈通过对好兄弟的了解,猜测辛柏青应该不会早起;祖嘉泽猜测辛柏青是否因为怕冷而去其他房间取暖。失踪案件越发扑朔迷离之时,辛柏青终于领着“少爷”出现,原来辛柏青早早就被“少爷”湿漉漉的morning call叫醒,一人一狗去草原遛弯啦!

  在关山牧场清新的空气中,祖嘉泽提议教老男孩们五禽戏健肺法。然而上课伊始祖嘉泽却因肺在身体左侧还是右侧的问题陷入教学瓶颈,这也刚好戳中了王烈的知识盲区。正当两人满脸迷茫时,辛柏青“养生青”上线,顺利解决了二人困惑。而在五禽戏实操过程中,同样的步伐辛柏青却走出了“拿小拳拳捶胸口”即视感,没走几步还开启了顺拐模式,这一波销魂走路姿势引得节目组工作人员在旁大笑不止。

  硬汉王烈变身“怂胆烈” 辛柏青滑草实力诠释“帅不过三秒”

  为了准备早餐,老男孩们和祖嘉泽一同到牛奶加工厂挤牛奶。“少爷”初到草原便雄威大展欲与奶牛一争高下,却无奈“牛多势众”,“少爷”再次被打回原形变怂狗。千钧一发之际,“关山一姐”前来助阵,三拳两脚赶走牛群,为“少爷”及时解围。硬汉王烈在从“关山一姐”口中得知奶牛踢人这一内情后,也同三弟“少爷”一样怂气上身,“硬汉烈”秒变“怂胆烈”。纵使好兄弟辛柏青、祖嘉泽两人在养牛人的指引下成功挤出牛奶并安然无恙,王烈却依然躲在一旁不敢上前。面对兄弟的不断怂恿王烈更是百般推脱,甚至吓到语无伦次。

  解决完早餐问题,三人转战滑草场开始进行草原中一项有趣又刺激的游戏——滑草。初尝滑草辛柏青信心满满,扬言让摄像老师退后二十米,然而现实却让他实力打脸:辛柏青刚起步没多久便跌坐在地,实力诠释“帅不过三秒”。王烈因没有合脚的滑草鞋无奈更换滑草工具,堂堂七尺男儿蜷缩在儿童滑草车中形成鲜明反差萌,滑稽模样被好友辛柏青笑称“王大宝宝”。在《好汉两个伴》2018年第一季关山牧场滑草比赛中,老男孩们在草原放飞自我,放肆嗨玩,纵情享受旅行给予的快乐。

  结束了滑草游戏,祖嘉泽也即将和老男孩们说再见。在关山草原两天一夜的相处中,老男孩们和祖嘉泽彼此敞开心扉、真诚以待,最终从最初的陌生变成现在的依依惜别。“遇见是旅行中最精彩的风景”,认识不同的人,产生不同的感悟,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正是《好汉两个伴》老男孩们遇见之旅的真正意义。

  “仗剑走天涯”的老男孩们之后的西行之旅还将会发生怎样精彩的故事?下周三(7月4日)晚八点,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