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这!就是歌唱 对唱季》舞美曝光 金牌团队操刀打造追梦神域

2018年06月27日16:36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这!就是歌唱 对唱季》舞美曝光 金牌团队操刀打造追梦神域

  由优酷制作出品的大型剧情类音乐真人秀《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即将于7月20日与观众见面。日前,节目正式在北京开机录制,不论是岑俊义团队操刀制作的实力保障,还是顶级明星“心跳制作人”+对唱选手CP+音乐元素+剧情式综艺的全新模式都吊足了大家的胃口。27日,节目官方发布一组舞美剧照,整个舞台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其中最醒目的就是舞台两侧一对现代男女雕塑的堆栈创意,金属朋克的风格与全场浪漫的柔光效果相互映衬,大胆前卫又意外地和谐,精彩绝伦的视觉呈现不负众望,再次引发网友对节目的强烈期待。

  多重元素惊艳融合呈现浪漫云端对唱

  作为优酷“这就是”系列的第三档作品,同时也是优酷首档顶级对唱类剧情式音乐网综,《这!就是歌唱 对唱季》的制作信息一经发布就引发热议,“对上心跳、唱出味道”的节目理念以“对唱”这一选题为切入角度、在音乐类综艺中注入剧情,独辟蹊径的创意再次突破音乐类综艺的天花板,从目前节目组曝光的舞美剧照和设计草稿来看,充满现代风格的舞美设计不仅充分诠释了“对唱”的甜蜜浪漫气息,也彰显了创作团队的审美功底以及对音乐的独到理解。

  从剧照中可以看到,霓虹灯管方块座椅、白色气球吊顶、绿色植被、漂浮的音符灯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甜蜜对唱元素一一展现。在舞台上最醒目的就是两座高达16米的现代青年男女雕塑,寓意选手们在这里可以经过洗礼完成脱变。整个舞美围绕两座人像为主题发展,全部风格都采用当代美术装置的体现,兼具未来感和浪漫主义气息,而颇具创新理念的360度全景舞台也让人耳目一新。据了解,本次舞美被命名为“神域”,象征着音乐在追求梦想的年轻人心中的神圣地位,《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是一个在全国范围选拔男女对唱歌手的节目,设计者希望能够为这些怀揣梦想的男女打造一个梦想的圣殿。

  金牌团队操刀舞美打造顶级追梦殿堂

  据了解,《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由顶级设计师尚天宝担任舞美总监,作为国内多档知名音乐类综艺的舞美设计,尚天宝团队不仅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依靠对音乐的深刻理解,也总能设计出令人拍案叫绝的作品。在《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中,选手们要经历从“遇见心跳的TA”到“携手厮杀团魂激荡”再到“只为我与你而战”等诸多环节的考验,而舞美设计也充分体现了用场景讲故事的思路,从踏上这片土地到最终登上王座,这些场景将会伴随选手们的整个成长历程,像游戏通关一样,每个场景都蕴藏着不可预知的情节,最终见证从普通人到步入“神域”的艰辛历程。

  不过,意想不到的残酷赛制、男女对唱选手间的分分合合、默契与情感的火花交错也正是节目除选手音乐实力以外的突破和看点,目前节目已经正式开机录制,不仅云集了实力唱将、高颜值偶像、网络人气网红等各种类型的选手,更有素人“宝藏男孩女孩”等待心跳唱投人的pick,而最令人期待的明星“心跳制作人”到底是谁?也即将于近日正式发布。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