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静初进组拍戏 不忘“小家”鲜花相伴

2018年06月27日16:04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近日,张静初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杰作,并发文“要在酒店住两个半月,有了花就有了家的气息!”从博文中可以看出,张静初这是要进组工作啦!

张静初

张静初

  工作开始之前,却不忘先把自己的“小家”收拾一番!图片中仿佛可以闻到花的芬芳,还可以看到张静初对每一枝花的呵护,修修剪剪,把它们最美的样子呈现出来,生活正是因这些细节而更加美好。

张静初自拍

张静初自拍

  美好的事物总是值得放缓匆忙的步调,认真感受并去享受。此前就有报道曝出图片,张静初的家里到处都弥漫着花的芳香,爱花如初,不管到哪里都有鲜花相伴。

张静初晒鲜花

张静初晒鲜花

  花的味道就是家的味道,有了家的气息,工作起来自然是有更好的状态,网友也表示,非常期待张静初能再度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