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晋老爸”黄晓明献唱“新大头”大电影3同名推广曲

2018年06月26日10: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记者 魏艳)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今日发布电影同名推广曲《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MV。这首推广曲由大家耳熟能详的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经典主题曲创意改编而成,并邀请黄晓明演唱,有望成为新一代爸爸的标志性“神曲”。

童谣新唱也时尚 暖心歌词打动“新晋老爸”

本次曝光的推广曲改编自跨越23年的旋律——央视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主题曲,既保留人人传唱的经典副歌,又加入电子、爵士、嘻哈等流行音乐元素,为歌曲赋予了全年龄的时尚气息。在歌词创作上,整支歌曲也特别贴近现代审美,朗朗上口之外更加符合时下亲子基调,有望成为新一支风靡全国家长与孩子之间的“神曲”。

歌曲由“新晋老爸”黄晓明倾情演绎。他表示,歌曲最吸引并打动他的一点,就是诙谐中体现朴实温暖的歌词。最有代入感的便是“最难忘的回答,你叫我第一声爸爸,陪你慢慢长大,带着梦想一起出发”一句,让他眼前瞬间浮现初为人父的种种画面。

黄晓明与大头隔空互动 有家人陪伴就能勇于挑战

在推广曲MV中,电脑前的黄晓明与白夜城里的大头儿子无缝“心灵感应”,大头儿子更是打破“次元壁”,与黄晓明逗趣共舞。两人还大展身手,进行功课大“battle”。对应歌曲中的父子主题,MV还公开了不少影片中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在白夜城冒险的精彩片段,温馨的父子情几欲溢出屏幕。

据悉,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作为拥有23年历史的央视驰名动画IP,《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整整四代观众的童年回忆,即将上映的“新大头”大电影3伴随全新剧情和升级制作重磅回归。影片讲述了大头一家和棉花糖在俄罗斯经历的一场奇幻穿越之旅,众人在大头儿子的画中世界白夜城里,不仅体验了别开生面的梦幻大冒险,本来产生隔阂的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也重归于好。父子档携手打响白夜城保卫战,小头爸爸更是找回了遗失已久的童心。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