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春不留白》北京首映 "创业天团"互怼生活中的大小糗事

2018年06月26日08:1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创业天团”互怼生活中的大小糗事

  电影《青春不留白》北京首映,收获女星苏瑾送祝福

  被誉为“2018最励志青春片”的《青春不留白》24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第五代旅法导演尹大为携一众主创出席了这场电影盛典。男主演宦宇、陈俊宇、嘉男海林组“创业天团”闪亮登场,中戏花旦高雪儿表演了一段哑剧《草帽歌》向师姐巩俐致敬,著名女星苏瑾透过VCR送祝福成为一大惊喜。

  《青春不留白》是中国首部将90后大学生创业故事搬上大银幕的电影,定位是“中国版《社交网络》”。首映礼现场播出了电影的创业特辑“《万众一心谈创业》”。来自全国各地的90后、00后青春创业人畅谈人生事业道路上的创业历程,为该片攒足了“接地气”的社会力量。在导演尹大为眼中每代人的青春都是一样的,勇敢、不羁、奋斗,属于青春的不止有爱情更有梦想。

  首映礼上,宦宇、陈俊宇、嘉男海林三位青春合伙人组成“创业天团”隆重亮相,三人不仅分享了拍戏时在极寒户外吹海风的艰难体验,还互怼生活中的大小糗事。前不久刚刚拜师尹大卫的女弟子高雪儿,重现了一段师姐巩俐当年艺考表演的哑剧《草帽歌》,博得了恩师的客观点评。

  《青春不留白》首映礼的活动快结束时,VCR上出现了一位神秘嘉宾——著名女星苏瑾,作为尹大为导演的好友,远在大洋彼岸的她一直非常关注这部小成本青春片的诞生,虽然没法到场,她也透过VCR及时送上了对这部电影和现场观众的祝福。

  电影将于6月29日全国公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