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年轻人羡慕不来的时代 《我们的青春期》撒狗粮

2018年06月25日14:3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年轻人羡慕不来的时代 《我们的青春期》撒狗粮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在那个属于爸妈的年代里,他们的爱情是那么的纯粹与真挚。由海宁北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复刻青春怀旧生活剧《我们的青春期》,从当下人们对旧年代的印象和态度出发,向大众发起了“关于爸妈年代认知”的采访,结果发现,当下大部分的年轻人对于“父母的时代”充满了羡慕和憧憬,纷纷感叹:“好想穿越!”“感觉那个年代什么都是单纯的,什么都是简单的。”

  6月26日起每周二、周三晚20:00,《我们的青春期》蓄势向众人大撒“狗粮”,还原父母年代里最美好纯真的爱情故事。

  《我们的青春期》今日“出道”被pick 抒写爸妈青春罗曼史

  如果有一部讲述90年代爸妈青春期生活的剧,你愿意陪爸妈一起看吗?《我们的青春期》相关工作人员以街采的形式,向当下年轻群体发出疑问。面对这样的发问,许多被采访的年轻人都表示会陪爸妈们观看,因为想要跟父母一起体验属于他们那个年代的生活,不同的年代有着不同的有趣故事。一位被采访的年轻人表示:“我会陪爸妈一起看,故事里的每一部分我都想看,想知道爸妈他们的罗曼史。”而被采访的年轻人也纷纷表示了对《我们的青春期》剧集的期待。《我们的青春期》开播在即,其针对当下人们纯粹的理想爱情观,用镜头和故事去找寻90年代里最美好的人情温暖,最简单的美好感动、最长久的温柔陪伴。

  不仅如此,工作人员还就“是否希望孩子们能够了解自己年代的生活”等问题,对90年代的爸爸妈妈们进行了采访,其中一位妈妈表示:“我们那个时代的爱情观很正确很纯的,所以我也是希望我的孩子也有这样的情怀。”

  众人回忆90年代印象 “小时候的零花钱”引大众共鸣

  “不像现在的人天天刷手机打游戏,那时候玩的东西非常少。”在接受采访的回答中,大多数的80后、90后都会这样感叹。但也有一些年轻人则表示对以前的休闲活动并不了解,很是好奇。就在即将播出的《我们的青春期》剧中,关于父母年代的娱乐活动也都被原汁原味的还原,例如自家制作的滑铁轮、竹蜻蜓、小卖部的玻璃弹珠、漫画小人书等等。这些在剧中出现看似极其简单的“童年玩伴”对于父母辈的人而言,都是非常珍贵的快乐记忆。《我们的青春期》用真实怀旧的物品再现了那个年代的生活。

  在采访中,大众对于“90年代的小孩每天有多少零花钱”这个问题最共鸣,纷纷说出自己的答案。许多人都表示自己每天只有几块钱,多的时候有十几块钱。甚至一些人表示每天能拿到几毛的零花钱就很开心了。幼时的零花钱成为了人们难以磨灭的记忆,同样在《我们的青春期》中也纪录下了这样的青春记忆——剧中高小敏为了拿到妈妈的二十块零花钱去买一双旅游鞋,在考试中苦苦奋斗。而零花钱好不容易争取到手后竟然又“不翼而飞”了,高小敏又会怎样面对呢?6月26日起每周二、周三晚20:00,看《我们的青春期》,还原那个让人无比羡慕的爸妈年代。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