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少林寺2》正式启动 吴思远:男主角要正气和武功好

2018年06月24日08:5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男主角要正气和武功好

  吴思远。朱元斌摄

   1982年,电影《少林寺》凭借平均每张1毛钱的票价,创造了超过1.6亿元的票房佳绩。时隔36年,电影《少林寺2》于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启动发布会,本片也是少林寺迄今为止唯一真正授权拍摄的电影。

  当年《少林寺》大胆启用年仅17岁的李连杰作为主演,从此开启了李连杰成为一代武打巨星的生涯。如今经典即将重启,《少林寺2》将如何选择全新的男主角?影片总监制、编剧吴思远当场公布了选角标准:“第一,武功必须要好,好中之好;第二,要年轻,这部戏里的主角一定是年轻人;第三,这个人要给人感觉很有正气,人品好,要有敦厚的样子。”

  据悉,片方在筹备《少林寺2》的同时,也将82版《少林寺》原片送往意大利进行4K标准的修复工作,发布会现场还特别播放了一段三分钟的4K修复版原片,经典重温,令现场媒体感慨赞叹不已。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