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草原牵手水乡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演唱会绽放昆山

2018年06月21日11:32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草原牵手水乡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演唱会绽放昆山

  坐落在城西的昆山文化艺术中心,遥望恍如亭亭玉立的并蒂莲,整座建筑散发着水乡独有的“神韵”,它是高端文化艺术传播的中枢,是城市的精神家园,也是百姓文明素质提升的课堂。6月20日晚,来自内蒙古辽阔大草原的“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用独创的民族品牌演唱会《花开四季》在这里华美绽放,将草原最美的画卷用音乐徐徐呈现……

  如果我们把江南水乡只理解为温婉含蕴,那一定是片面的。在乌兰图雅演唱会现场,热情的昆山人把对于草原音乐的向往与期待都在《花开四季》演唱会上尽情释放,尽情地表达着对这位蒙古族姑娘的喜爱之情。

  五彩荧光棒伴着歌声此起彼伏、写着乌兰图雅名字的霓虹灯板在歌迷手中摇摆,掌声和着节拍,台上台下融为一体,现场歌迷在乌兰图雅欢快的歌声中热情高涨,欢呼声、掌声、呐喊声将演唱会现场变成了一个音乐大Party。

  虽然江苏昆山与内蒙古天南地北,远隔千里,但草原文化与草原歌曲却流行于此深爱欢迎。不仅《套马杆》、《站在草原望北京》这些当今超流行的现代草原歌曲昆山观众会唱,就连《草原升起不落的太阳》这类经典老歌,当乌兰图雅把麦递向观众时,默契的观众也会大声合唱。观众被乌兰图雅宛如天籁的歌声所包围,跟着歌声畅游壮美辽阔的大草原,感受着草原一花一草的气息、澎湃着雄鹰展翅高飞的激荡情怀。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乌兰图雅《花开四季》虽然已经在国内外巡演上百场,但该民族品牌演唱会还是第一次走进昆山,为了能现场感受现代草原音乐的魅力,一睹乌兰图雅的芳容,昆山的观众早早地就将演唱门票预订一空,可谓一票难求。

  正如观众所言:“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这样高品质的民族品牌演唱会,这就是简单的小确幸!”演唱会从舞台灯光、音乐制作、妆发特效等等多个方面都力争有突破和创新,力争做到当今最具影响力的民族音乐演唱会。舞台舞美理念都走国际化路线,创新使用“裸眼3D”技术,打造震撼裸眼3D音乐盛宴。具有丰富草原元素的乐队,每次都不断创新,不断升级,在歌曲编排和前期制作上下足了功夫,一丝不苟,专业敬业高水准的他们同乌兰图雅一共为观众送上了颠覆传统、跨界音乐的全新体验。

  演唱会注重“专业性、艺术性、时尚性、流行性及现场视听性”,以时尚、现代、动感为主,又不失传统、民族和厚重。打造至尊视觉和视听效果,舞美、灯光、造型、服饰、人气指数都堪称中国草原演唱会之经典。

  演唱会的四个篇章都是经过乌兰图雅精心策划,并配以唯美的舞美设计,全景灯光交相辉映,美轮美奂,一首首熟悉的旋律伴随强烈视觉冲击感瞬间印入观众心田。

  演唱会结束后,观众于先生感慨道:“太激动了,以前总是在中央电视台的节目中看到乌兰图雅,今天终于可以现场聆听她美妙的歌声,心情真的特别激动!希望乌兰图雅带着她更多的优秀作品走进江苏、走进昆山,因为这里的人民喜欢她,这里的人民欢迎她。”

  在签售会现场,乌兰图雅被大家簇拥着、包围着、歌迷们用心地寻找着拍偶像的最好角度。能在演唱会CD和Q小雅语录T恤上得到乌兰图雅的签名,为偶像送上一句祝福,并合影留念,这对于每位歌迷而言是最最幸运的了。而拿到签名的粉丝们仍迟迟不愿离去,一个个关注的目光,承载着大家对乌兰图雅满满的情意。

  用巡回演唱会的方式将草原文化和草原音乐倾情传播,让更多的人了解草原,爱上草原这是乌兰图雅的心愿。一路芬芳一路歌,下一站,无锡,与乌兰图雅共赴“花开四季”之约。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