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秦俊杰霸气护妻 《泡沫之夏》结局成谜

2018年06月14日11:2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由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正式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反套路接地气的创新型改编,收获无数观众好评,成为2018上半年最受关注的爆款青春剧。剧中的尹夏沫(张雪迎饰)、欧辰(秦俊杰饰)、洛熙(黄圣池饰)被塑造成当下自立自由的青春偶像,并解锁了95后恋爱模式,加入了关于平等、理解以及相互坦诚的感情内核,引起不少观众感慨“年轻人的恋爱都是这么甜的嘛”“羡慕嫉妒恨”。

  秦俊杰霸气护妻撒糖不断 张雪迎痛失亲人陷入自闭

  在已播出的剧集中,大婚后的“辰沫夫妇”进入蜜月期,夏沫为爱下厨、一家人晒太阳的画面完虐单身狗。即使欧辰遭遇事业危机,患难之中的二人依旧不忘撒狗粮,欧辰抛下总裁身份,和夏沫组成“单车情侣”的情景引得网友直呼“空气中都散发着恋爱的味道”。另一边,洛熙得知夏沫陷入困境,表示自己可以无片酬出演她的新电影,但还是被婉言拒绝,“落单”后的洛熙决定出国研修,继续完成自己的导演梦想。

  据悉,在今晚的剧情中,三人看似尘埃落定的生活将因小澄的病逝再生波澜,痛失亲弟的夏沫精神崩溃陷入自闭,而束手无措的欧辰,一改此前的霸道性格请求洛熙帮忙。看着自闭的夏沫和洛熙日渐亲密,欧辰心里渐渐萌生离开的想法。洛熙的出现是否能唤醒夏沫?欧辰是否真的决定放手离开?三人纠葛不断的感情究竟会何去何从?让我们拭目以待。

  火热夏季《泡沫之夏》清凉霸屏 《扶摇》直上全面点燃中国蓝

  开播至今,新版《泡沫之夏》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7亿,日常承包热搜,“洛熙夏沫公开恋情”“欧辰夏沫结婚”“欧辰恢复记忆”等话题更是霸屏微博,甜虐交加的剧情掀起网友追剧热潮,关注度一路飙升。随着《泡沫之夏》的剧情进入尾声,剧中所体现的新时代自我女性价值也引发网友热议。

  剧中历经波折的尹夏沫绝不倚赖他人,凡事自强自立,这与即将接档的《扶摇》中所展现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谋而合。扶摇(杨幂饰)为寻身世之谜闯荡五洲,在经历了爱情、友情和亲情的重重考验与磨难之后,最终完成了自我成长和自我救赎。在面对困难和压迫时,不是一味逃避而是选择“越被打压就越要变强”;而当人生观和价值观受到冲击和挑战时,也能做出不令自己后悔的决定。

  此次浙江卫视以《扶摇》接档《泡沫之夏》,不仅是想要延续“女性独立自主”的主题,还想通过事业和爱情两个维度的描写,肯定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主的价值选择和对自我实现的不懈追求。不同的故事,同样的精彩,每周一至周四22:00,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燃情继续。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