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钟馗捉妖记》上线融入二次元与武侠元素

2018年06月14日08:2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钟馗捉妖记》上线融入二次元与武侠元素

  由杨旭文、杨蓉、李子峰领衔主演的爱奇艺独播剧《钟馗捉妖记》近日正式上线。“新派偶像”钟馗和他的捉妖小分队粉墨登场,开启一场青春热血又顽皮的探奇之旅,是一部反套路、不局限在升级打怪的全新类型剧。

  该剧是监制兼编剧秦溱花费三年时间酝酿创作的剧本,在东方故事基础上融入了二次元世界与武侠体系的创新概念元素,让传统人物能够走进年轻人内心,打造一个“乐天派”的少年钟馗。年轻化、正能量、真实走心,反套路的勇敢实践,让《钟馗捉妖记》在影视领域的探索拥有了更多的可能,也让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能够感受传统人物的精髓和精神力量。剧中大量的轻松幽默的语言、组团捉妖、逗趣卖萌等剧情,还有顽皮活泼的画风,处处还原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场景。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