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走火》曝漫画版海报 青春洋溢互怼互助

2018年06月13日14:0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由李小平、李小亭导演联合执导,李松编剧,李晓重原著,于毅、周放、高旻睿、王阳、张皓伦、白那日苏等一众戏骨新秀领衔主演的四十集大型电视连续剧《走火》正在热播中。该剧打破了以往悬疑推理剧的常规套路,以青春励志、热点事件、科技探案等众多贴合当下的创新性新元素搭配其中,令观众赞叹不已、追剧热情高涨。

电视剧《走火》以七年前赵鹏程(于毅饰)一枪意外“走火”、追寻逃犯为主线,加之青年新晋铁警们与性格古怪老铁警互怼互助,组团破解一系列环环相扣、惊险刺激的悬案。其“80分钟一案”的紧凑节奏、清晰严谨的推理逻辑、蛛网密布的悬案格局,以及众主演精湛的演技等,均受到业内外人士一直好评。 

今日,片方曝光一组青春气息洋溢的漫画版海报,众主演超高颜值引发网友热议。该组海报半绘画半写实风格独具新意,既体现了新时代铁警正义凛然、却又不失青春活力的非凡魅力,又传达出电视剧《走火》的铁警人设、故事均取材于真实生活中。意在打造一支思维方式与时俱进、坚守信念代代传承的新时代铁警,刷新观众对铁警新风貌的认知,削减其疏离感、增加其亲切度。

海报中,电视剧《走火》众主演手中各执一物,巧妙地寓意了其人设特征。赵鹏程目光坚毅、一手扬起、强劲有力抓住手铐,疑似向罪犯示威、正义终将战胜一切,真相终将水落石出!平海所女警花武薇(周放饰)眉眼英气不减,笑颜灿烂更多了几分不同于往日的娇俏。紧抱黑色笔记本与钢笔,显示出其“薇表情探测器”的高超技能,通过窥视嫌疑人的细微动作,判断其口供真伪。“最帅铁警”谭阳(高旻睿饰)目光如炬、执枪瞄准前方,嘴角微抿、神态专注而认真,较之于前期略显张狂的自负个性,此次成长后的谭阳更为沉稳。“中二少年”顾小天(张皓伦饰)虽外表弱不禁风、但脑子灵活,擅长将高新科技运用到探案之中。戴上耳机、软萌一笑的表情也正好符合其古灵精怪的讨喜人设。良超(白那日苏饰)眉头紧皱、手戴着拳击手套,俨然一副即刻作战的状态。在剧中被谭阳取昵称为“大劲儿”,人如其名,身为武力担当的良超,擒拿、格斗术样样精通。青年行动组人设、技能无一不令人惊艳,组团探案、各展其能,不禁令人更为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