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兄弟班》定档7月20日 那些和父母对着干的青春

2018年06月13日08:4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那些和父母对着干的青春

  定档7月20日,《兄弟班》讲述——

  由陈友执导,陈家乐、于湉、王梓轩、任达华、惠英红、金燕玲、廖启智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喜剧电影《兄弟班》,宣布定档7月20日。近日影片发布了定档海报及预告,海报色彩明快,动感十足。直冲蓝天的巨型吉他,宛若大地的架子鼓,交相呼应,橙色和蓝色的主色调亦形成强烈对比,热烈而真挚。

  《兄弟班》讲述了一帮志同道合的兄弟在父母们的集体反对以及路人、邻居们的嘲笑中坚持玩音乐的故事。从预告中可以看到,父母与子女两代人的冲突和矛盾也是电影中的一个重要的元素。预告中,吉他手阿健的父亲(任达华饰演)不满意他整日和朋友在阁楼打band,不务正业,将他锁在床头,而他最终挣脱锁链,倔强出走,更放言“怎么样,你咬我呀”,反叛不服输的劲头使不少人都会心一笑。导演陈友亦曾坦言,片中的桥段不少都源于他的真实经历。父母的不理解、不接受与子女的坚持和追梦很大程度上也反映了当下一些父母与子女的现状。电影将我们在青春中可能都会遇到的问题搬到了大银幕上,必定会引起一波热议。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