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来自海洋的你》开播 李宏毅周雨彤甜宠模式

2018年06月12日16:4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来自海洋的你》开播 李宏毅周雨彤甜宠模式

  今日,由青年导演吴强执导,姚瑶担任总编剧,总制片人李尔云,人气偶像李宏毅、周雨彤、王秀竹、胡浩博、陈美林、刘文翰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来自海洋的你》发布了终极预告片及CP海报,宣布今日开播。李宏毅、周雨彤甜虐同步开启,有网友表示:“哭着吃下这份甜蜜狗粮。”

  “跨越种族”爱恋甜虐同启 粉丝点赞:“真是长大了,吻戏都不用借位!”

  《来自海洋的你》讲述了在一次世界性药物中毒事件,使得觅宝客池陆(李宏毅 饰)接受委托,伪装成访问学者来到海岩,从此打破了女孩戴汐(周雨彤 饰)的平静生活,伴随着任务的进展,两人的感情也逐渐升温。预告片中以李宏毅与周雨彤的甜宠日常为焦点,起初是冷峻少年和单纯少女,再见则霸道宠溺和怦然心动,作为“小鲜肉收割机”的周雨彤与“霸道少爷”李宏毅完美搭配,在剧中释放出了不一样的火花,两人在一起有傲娇的小心动,也有距离正好的甜蜜气氛,可谓是夏日清凉CP。有粉丝纷纷点赞李宏毅与周雨彤的吻戏“真是长大了,吻戏都不用借位!”。

  此外,与终极预告片共同曝光的还有两组CP版海报,其中李宏毅、周雨彤这组干净唯美的背景与二人自然的情感流露感令人心中多了一抹甜,王秀竹与胡浩博则是慵懒舒适搭配暖暖阳光令人心旷神怡。这组海报相比之前曝光的“海蓝色”为主题色调的海报多了一份甜腻,预示着众主演即将开启甜宠模式,令人期待感十足。

  《海洋》送福利无痛追剧 与世界杯成“解暑”伴侣

  对于世界杯这个全球盛会已经日益临近,期间也将成为熬夜的高峰期。一部快节奏的好剧,必将为球赛前期的“熬夜”助力。《来自海洋的你》日前官方宣布开播首日,即有机会观看全集,这种开放福利的“无痛追剧模式”获得网友一致称赞,纷纷表示“这才是追剧的正确打开方式”、“一口气想看多少看多少,舒服!”更有网友表示:“《来自海洋的你》和世界杯才是这个夏天最好的搭配。”

  以“人鱼之泪”为线索的预告片给观众留下了悬念,“人鱼之泪”为何会在池陆体内?起到了什么作用?“人鱼之泪”与戴汐、池陆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戴汐跳入海中与池陆要求“最后一天的陪伴”,是故事的最终结局,还是留给观众一个错觉......据悉,《来自海洋的你》将于今晚20点开播,为观众解开种种谜团。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