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热血狂篮》裴晨冰被教练陷害 楚逍设局替她洗清嫌疑

2018年06月12日15:08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热血狂篮》裴晨冰被教练陷害 楚逍设局替她洗清嫌疑

  由爱奇艺和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佟梦实、邢菲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热播,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刚刚赢得和外语学院比赛胜利的华阳篮球队却遭遇了补贴被偷一事,一直在球队打扫卫生的裴晨冰也惨被教练栽赃,这背后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故事?

《热血狂篮》.jpg

  球队补贴消失不见,裴晨冰成最大嫌疑人

  当整个球队还沉浸在上一场比赛胜利的喜悦中时,急急忙忙赶来的秦筝却告诉云扬锁在抽屉里的球队补贴不见了,奇怪的是抽屉的锁还完好无损,所以两人猜测应该是自己人所为。于是云扬和秦筝把队员们召集在了一起,想要说明此事。与此同时,一直在球馆负责打扫卫生的裴晨冰也被教练喊过来质问是不是她最后一个离开战略室,桌上的资料有没有看到。当得到裴晨冰肯定的答复并说出她还碰过那个抽屉时,教练便草率地下结论“钱在抽屉里,这还有什么好说的”,就这样把裴晨冰指认为偷走补贴款的最大嫌疑人。

  这时,一旁的楚逍立刻站出来替裴晨冰说话“教练,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质疑一个女孩子,不合适吧”,后面还补充道“我相信裴晨冰,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给她一个清白”,如此男人又帅气的举动简直要圈粉无数了!

《热血狂篮》剧照.jpg

  楚逍机智设局找出“幕后黑手” 教练因栽赃一事被学校开除

  受到呆子随口一说“要是有监控就好了”的启发,楚逍决定去监控室替小冰找寻证据。而另一边裴晨冰也被“小学霸”陈颖告知可以去调一下监控,于是两人不约而同地来到了监控室的门口,无奈因为没有教练的签字被保安堵在了门外。后来楚逍和裴晨冰便在晚上偷偷去了监控室,然而战略室的监控录像不在这个电脑里。虽然这两次的行动都以失败而告终,但楚逍最终决定采用了秦筝“引蛇出洞”这一招,自导自演了一场戏。教练作为一个“有心人”刚好目睹了这一切,于是在大晚上偷摸着去了监控室,打算趁机销毁证据,没想到却被保安逮了个正着。

剧照.jpg

  这次的事情证据确凿,不仅证实了教练就是偷走经费的幕后黑手,还顺道查出了杨教练之前做过的很多违纪行为,最终被学校予以开除。而且裴晨冰身上的嫌疑也被洗刷得一干二净,可谓是大快人心。

剧照1.jpg

  但是,没有了教练的华阳篮球队还能不能完成后面的比赛?帮小冰洗刷冤屈的楚逍在后面的剧情中会不会敞露心胸,勇敢说爱?每周三、周四晚20点爱奇艺《热血狂篮》,各转免2集,VIP抢先看新24集!他们的青春等你见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