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彬、李响领衔加盟魅力丝路赛旅游小姐大赛“签动”北京

2018年06月10日17:03 | 来源:中华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李彬、李响领衔加盟魅力丝路赛旅游小姐大赛“签动”北京

  6月8日下午,“再现丝路盛景——魅力丝路旅游小姐大赛”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系列签约活动,引发了文化、演艺和媒体界的关注。

李彬、李响领衔加盟魅力丝路赛旅游小姐大赛“签动”北京

  李彬、李响领衔加盟魅力丝路赛旅游小姐大赛“签动”北京

  大赛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传承发展委、新疆乌鲁木齐潮汕商会等单位联合发起主办,魅力丝路赛事运营有限公司承办。

李彬、李响领衔加盟魅力丝路赛旅游小姐大赛“签动”北京

  大赛将在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区域——新疆、陕西、甘肃、广东设置四个分赛区,并从各分赛区甄选出优秀选手参加总决赛之夜的角逐。

  在当日的签约仪式上,著名资深主持人李彬、著名青年导演李响分别签署协议加盟赛事。其中李彬将担当大赛形象宣传大使及大赛总决赛之夜现场主持;李响及其团队则执导众多明星助力演出的总决赛之夜暨颁奖盛典。

李彬、李响领衔加盟魅力丝路赛旅游小姐大赛“签动”北京

  总决赛盛况将通过优酷视频、芒果TV等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并在部分卫视频道录像播出。大赛组委会副主席、大赛活动监制、资深大型活动制作人、电影制片人刘晓冬表示,总决赛之夜拟邀请齐秦、容舒、旭日阳刚等明星助阵演出。

李彬、李响领衔加盟魅力丝路赛旅游小姐大赛“签动”北京

  大赛还吸引了电商平台“九九购物网”的关注,并于当日与大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九九购物网”将全程为大赛提供礼品赞助。届时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在各平台参与互动的拥趸都有机会机会收获“九九购物网”提供的大礼包。

  大赛除了设置有足够吸引力的奖金,前“十佳”选手还将被授予“魅力丝路旅游文化形象大使”的荣誉,并将受邀出席“倡导全人类对丝路历史文化保护与传承”系列活动。

  另外,大赛还为优胜或优秀选手提供了足够多的“上升出口”,除了有机会登上“星光大道”、“唱响一带一路世界华人公益春晚”及安徽卫视“九九归一”等综艺舞台外,总决赛阶段还将有数十名国内知名电视、网络综艺栏目的制作人、导演亲临现场挑选中意人选,并现场签约。

  大赛组委会主席、新疆乌鲁木齐潮汕商会会长、魅力丝路赛事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民致辞时表示,大赛旨在围绕文化丝路这一核心,在赛事设计上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深度挖掘丝绸之路所蕴含的文化、历史和经济内涵,后期大赛将吸纳亚欧两洲一些丝绸之路上的重要国家,使之成为一项国际化的文化旅游赛事,共同为一带一路倡议加油助力。

  大赛报名工作近日将在四个分赛区同步展开。

  参加当日签约仪式的还有大赛组委会副主席、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传承发展委主任李唐;大赛组委会副主席、著名媒体人杨军;大赛组委会副主席、组委会副秘书长储楷芸:中国网中国视窗总监、唱响一带一路世界华人公益春晚总策划,组委会副主席和登超:中国网中国视窗栏目组导演、唱响一带一路世界华人公益春晚导演大赛总统筹、魅力丝路赛事运营有限公司总裁马桂城;魅力丝路赛事运营有限公司CEO、大赛总策划、总执行曲延涛;九九购物网CEO夏添;浙江蓝水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德春;知名青年导演、制片人尹哲;知名影视演员、歌手容舒;知名音乐人赵真等文化演艺界的大咖。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