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版《泡沫之夏》欧辰夏沫大婚  网友:终于等到这一天

2018年06月08日13:3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新版《泡沫之夏》欧辰夏沫大婚 网友:终于等到这一天

  由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新版《泡沫之夏》播出接近尾声,昨晚迎来圆满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引发了网友持续关注,凭借反套路接地气的创新型改编,俘获大批95后观众。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夏沫、欧辰、洛熙三人的感情终于尘埃落定,“辰沫夫妇”修成正果迎来大婚,高甜虐恋的情感引发网友热议,“辰沫CP终于等到这一天!”

  “辰沫夫妇”甜蜜大婚狂撒糖 秦俊杰完美男友收割少女心

  改编自明晓溪经典IP的新版《泡沫之夏》,在保留夏沫、欧辰、洛熙三角虐恋的同时,加入关于平等、理解以及相互坦诚的感情内核,高度符合现今年轻人对于爱情的理解。秦俊杰饰演的欧辰以“创一代”的全新霸总人设引得网友纷纷打call,“醋精”“猫系男友”的另类欧辰更是圈粉了大量95后网生代受众,“辰沫夫妇”甜蜜撒狗粮的日常令网友直呼,“看一百集都不嫌腻。”

  在最近的剧情中,欧辰夏沫解开心结重归于好,“辰沫夫妇”终于修成正果迎来大婚,紧张到结巴的夏沫和欧辰奉献了“年度最清新的大婚之夜”,令粉丝大呼“辰沫CP的糖我嗑定了”。随后二人更是开启高能的同框模式,“夫妻相”满分的欧辰和夏沫进入日常撒糖的蜜月期,夏沫为爱下厨、一家人晒太阳的画面更是狂虐单身狗,秦俊杰抛下总裁身份和夏沫组成“单车情侣”的情景更是引得网友纷纷弹幕“空气中都散发着恋爱的味道”。

  过山车剧情虐哭网友 甜虐收官热度不减

  在狂撒狗粮的同时,新版《泡沫之夏》过山车般的剧情更是让网友大呼“糖里有毒”。在爱里成长的欧辰为了小澄决定还夏沫自由,从“你是我的”到“夏沫是自由的”,成熟的欧辰对于夏沫的理智之爱让人心疼,欧辰樱花树下的深情“眼神杀”更是虐哭网友。新版《泡沫之夏》凭借符合当下审美的的爱情解读,“辰沫夫妇”的甜蜜画风更是收获观众的广泛认可“既有致敬经典的意味,又处处体现出了浓浓的新意”。

  新版《泡沫之夏》自播出以来网络播放量现已接近11亿,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7亿,以超高热度日常承包微博热搜榜,“欧辰醋精”“欧辰恢复记忆”“求生欲为0的角色”等话题更是霸屏微博,掀起了一阵观剧热潮,甜虐交加的剧情也引发了大量网友追剧,关注度与热度一路飙升,并获得了影评人的超高好评,“不矫情不做作,国产偶像剧终于有点烟火气的样子了”。新版《泡沫之夏》不仅有青春的面孔,同样有着能让观众产生共情和同理心的现实主义,以极具新意的改编获得了观众的的认同,并为国产偶像剧指引了新方向。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