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热血狂篮》佟梦实重振旗鼓,与队友齐心协力挽救球队

2018年06月08日11:01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热血狂篮》佟梦实重振旗鼓,与队友齐心协力挽救球队

《热血狂篮》剧照.jpg

  由爱奇艺和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佟梦实、邢菲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热播。因为教练的缘故,篮球馆面临着停水停电、篮球没气等一系列的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华阳篮球队是就地解散还是勇闯难关?

  球队面临解散危机,海明风独挑大梁拉赞助

  因为感情一事堕落许久的楚逍在被徐光豪告知球队快要解散,并且看到云扬一个人在球场拼命打球后,突然振作了起来。但是当球队所有人都归队,准备加强训练为后来的比赛做准备时,球场停水停电等种种问题爆发,直接影响到他们的日常训练。而教练那边依旧坚持只有他们答应让球给外语学院才能拉来赞助。坚决不答应的队员们决定自己想办法。

《热血狂篮》佟梦实重振旗鼓.jpg

  得知许多赞助商已经赞助了别的球队后,为了不让云扬操心,秦筝打算靠自己家的关系去解决这一问题,但是被云扬拒绝了。正当情况陷入僵局时,平日里嘻嘻哈哈、老不正经的海明风突然站了出来“要说有钱谁家比得过我?这事交给我吧,你们别管了”,看得网友激动不已直呼“海哥威武”、“海哥好man ”、“海明风帅炸了”。

  云扬为赢绝版球衣打街球,楚逍前来救场狂虐球魁

  海明风回家劝说父亲赞助华阳篮球队,但是父亲明确表示不会投钱给输球的球队,除非他们能弄来乔子俊设计的绝版球衣。呆子他们本想用高仿去换乔子俊的8号球衣,无奈被徐小宁制止。了解情况后的小冰面对着乔子俊的8号球衣,幸福地回忆起这件球衣的来源。只是因为她的生日是8月8日,所以子俊才一直穿8号球衣,而且这也是他最后留下的东西。虽然不舍,但是在云扬劝说教练拿出8号球衣被拒时,为了整个球队,小冰还是立刻站出来替云扬说话,原本就心虚的教练看见自己理不服人后就直接撒手不管了。虽然过程不太容易,但8号球衣的问题总归解决了。

《热血狂篮》.jpg

  他们原本以为最后再拿到赵勇的那一套就能凑齐绝版球衣,没想到赵勇却把球衣在打街球的过程中输掉了。为了拿回球衣,云扬换装成影子去挑战球魁“铁腕”,但是“铁腕”打起球来相当凶狠,手腕上戴的手环还成了伤人的工具。从来没有打过街球的云扬完全不是“铁腕”的对手,甚至被弄到手臂受伤流血。就在“铁腕”挑衅云扬还来不来时,楚逍戴着口罩现身球场,眼神凌冽,十分霸气。看到云扬受伤,怒气值满格的楚逍到底能不能打败球魁,凑齐绝版球衣呢?

剧照.jpg

  青春就是明知道前方艰难险阻,但还是义无反顾。每周三、周四晚20点爱奇艺《热血狂篮》,各转免2集,VIP抢先看24集!篮球少年邀你来看他们的青春!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