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动物世界》首映发布会 韩延:和李易峰合作很"对路子"

2018年06月08日08:31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韩延:和李易峰合作很“对路子”

  韩延(右)和李易峰

  6月29日,由韩延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将在全国公映。6日起,导演韩延携李易峰一起邀约全国重点媒体开启了一场为期数天的独特首映发布会——在豪华邮轮“诺唯真喜悦号”上举办了一系列与电影相关的活动。而之所以如此隆重其事,是因为电影里这场联系着生死存亡的残酷游戏剧情是在大邮轮上发生的。作为新一代导演中抢眼的一位,韩延在接受扬子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动物世界》将是“很有年轻感的影片”,未来将会做“三部曲”。

  《动物世界》的故事并非原创,它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的作品《赌博默示录》。6月7日记者在邮轮上先睹了该片的前40分钟,它是一部带有年轻酷感的商业冒险片,由于元素较多,类型上较难在中国找到同类片,但可以对接美片《饥饿游戏》。

  片中的“大BOSS”是好莱坞老牌表演家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的。请大腕来做绿叶,本片的“红花”显然更为重要。为什么要找李易峰来主演这个角色?韩延称,“我就想做一部很有年轻感的电影,所以选角时就想选青年演员,但我同时希望这个青年演员是在我们这个土地上长大的人,在这个不断缩小的选角范围中,我们觉得李易峰是最能达到的。”于是,韩延和李易峰约着见了一面,“那次见面大概聊了一下,他看过漫画,我们聊对这部漫画的感受,就觉得路子挺对的。就这样水到渠成合作了。”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