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加油向前跑》迎来首位六星音乐跑者 引燃全民运动风潮

2018年06月07日17:13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加油向前跑》迎来首位六星音乐跑者,引燃全民运动风潮

  6月7日,在欢快的《加油歌》中,河北卫视大型体育时尚健康生活服务类节目《君畅·加油向前跑》又和观众见面了。

  开展体育运动,不仅要有竞技体育的辉煌,还要有群众体育的兴旺。《加油向前跑》正是这样一档描述体育强国梦,引燃全民运动风潮的电视栏目,通过各行各业中奔跑的普通人,全景展示奔跑中的中国,传递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全民运动精神的践行不止体现在普通人身上,更体现在许飞这样的公众人物身上。本期节目嘉宾实力升级,讲述“首位六星音乐跑者”许飞的马拉松故事。

最强“乐”跑者许飞 跑出她的开挂人生

  除了音乐上的精心创作,许飞还把跑马拉松当作她的人生追求,而不是“形式大于内容”的跑步姿态比划。节目中,她分享给观众们很多“跑马故事”,从谈起接触到马拉松运动的契机,以及歌手到跑者的转变,马拉松对她的意义,不止是成就和毅力的体现,更是她超越自我的证明。

  许飞坦言,她是一名“悦跑者”,因为发自内心喜爱这项运动;也是一名“乐跑者”,因为跑步和音乐已经成为自己生活中最重要的两个部分。跑马之路一开始就动真格的她,成为亚洲首位完成世界六大马拉松并获六星跑者专属奖牌的音乐人。「中国马拉松跑步人物」这一奖项,许飞可谓是实至名归。马拉松不仅给许飞带来了诸多荣誉,更重要的是给她人生带来的变化。自称少年的许飞说,跑马就是“少年”,而少年就在她心里。

  许飞的到来,引燃现场观众们的运动激情,为了让观众朋友们了解更多跟马拉松和健康有关的知识,畅跑团还精心准备了互动游戏,在运动专家张漓博士的指导下,寓教于乐,传递运动健康小常识。

倡导健康生活 引燃全民运动风潮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全面运动理念的植入以及各式跑步app的层出,作为一项最低成本的健身方式――跑步,已然成为现代人最为欢迎的健康运动之一。而马拉松以其全面参与性特征,更是成为了众多品牌进行传播的最佳体育运动之一,流行区域也从一线城市逐渐向二、三线城市渗透。

  《加油向前跑》以健康向上的价值观为导向,倡导健康生活,旨在通过“向前跑”影响力,引燃全民运动风潮。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河北卫视《君畅·加油向前跑》,本周四21:20,与您相约!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