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要上天》发友情助攻版预告

2018年06月06日12:13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我的女友要上天》发友情助攻捂热冷酒恋预告片

  奇幻校园爱情轻喜剧《我的女友要上天》定档于6月7日开播。该剧由“新晋男神”张思帆、“氧气女神”虞朗领衔主,沈雷监制、李南导演、余进任总编剧,林昕阳、魏小也、姜山、王野、王术一、籍翀、冯兵、童静等加盟演出。《我的女友要上天》今日发布“友情助攻捂热冷酒恋”预告片。

  酒九九化作男生混进男校接近男神抢占先机

  为接近心目中的男神,纯阳男不二人选——高冷,酒九九煞费苦心,化作男生以转校生身份成为高冷的同班同学,朝夕相处。一个不明真相的高冷男神,一个处心积虑步步为营的千年老阿姨,一场甜虐撩男的夏日校园爱情即将开始……

  强力助攻推波助澜高冷情陷粉红陷阱

  男神高冷的“哥们”在酒九九设下的“粉红陷阱”中,成了意外的强力助攻。坚不可摧的同学情、兄弟义,让不明就里的同学,给了酒九九不断接近高冷的机会。而混迹在仙潭男校的酒九九也逐渐成为学校男团的一份子,得到同学的认可。在这场友情助阵中,高冷和酒九九越走越近……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