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歌声》谢霆锋“开课” 鸟巢亮相坐镇盲选

2018年06月06日12:1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新歌声》谢霆锋“开课” 鸟巢亮相坐镇盲选

  自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官宣导师谢霆锋以来,粉丝就翘首以待谢霆锋将于何时能以“新歌声新晋导师”的身份首次亮相。昨日,谢霆锋与“新歌声”试音专车一起,现身北京鸟巢体育馆附近,正式“开课”。

  此次“新歌声”试音专车活动,既是谢霆锋作为“谢导师”的首次亮相,也可以看做是提前体验盲选环节的一次“岗前实习”。不少选手积极进入试音车一展歌喉,谢导师听到动情处便用手指在车窗上跟着打节拍,而选手演唱结束后也走出车厢跟导师打招呼,现场气氛十分融洽。40度的高温并没有影响谢霆锋的心情,点评之余还不忘打趣道:“天气很热,可以煎鸡蛋了!”

  据了解,这辆“新歌声”试音车内部被改装成了专业的录音棚,而决定抢下学员的红色按钮也被复刻到了副驾驶座前。与节目中一样,如果听到优秀的声音,谢霆锋将按下这枚按钮,选手即可获得一张“新歌声”现场直通卡,有机会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继续高歌。

  虽然近些年谢霆锋以演员、跨界星厨的身份活跃在公众视野,但早年谢霆锋也是以歌手身份出道,所发专辑横扫香港乐坛。他21岁即获得“全球最高销量之亚洲最畅销男歌手”奖,至今仍是华人歌手中此类奖项的最年轻纪录保持者。

  此次,谢霆锋以导师身份强势回归乐坛,将以何种风格指导选手引人猜想。早前哈林庾澄庆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周董比较嘻哈和中国风,李健的歌富有诗意,“霆锋现在有点摸不清他的路数,不过他以前的作品还是比较rock(摇滚)”。

  本次北京站盲选结束后,“新歌声”试音专车将于6月9日抵达哈尔滨,继续展开海选活动,届时将有另一位新晋导师李健“开车”盲选。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将于7月13日起每周五晚21:10登陆浙江卫视。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