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连续开展多个儿童节主题活动 观众感叹:《新大头3》C位出道

2018年06月06日08:3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连续开展多个儿童节主题活动 观众感叹:《新大头3》C位出道

   5月31日到6月1日,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以下简称《新大头3》)连续开展了多场儿童节主题活动,大头一家接连出现在儿童医院、机场、网红直播,还走进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六一”晚会中,让观众感叹“《新大头3》C位出道”,引爆观众为大头儿子疯狂打Call。

  此外,鞠萍姐姐还携大头儿子一家人偶、影片主创代表,亮相央视音乐频道2018动漫音乐会,在专题访谈中分享了对影片的感想,并号召大小朋友们7月6日去影院看大头儿子。在北京儿童医院,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和小朋友们亲密互动,并给小朋友们送上“六一”小礼物。在首都机场,大头一家举办了机场快闪活动,还在阿卡贝拉组合的带领下,在首都机场的T2、T3航站楼来回巡游演唱,萌态十足,引爆大小粉丝们的追星热潮,现场嗨翻天。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