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幸福马上来》昨日首映 冯巩时隔十年再执导筒

2018年06月06日08:1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动作戏 英雄梦 冯巩想死“你们”了

  将于6月8日上映的《幸福马上来》昨日首映,导演兼主演冯巩,以及毛俊杰、牛莉、涂松岩、贾玲、白凯南等亮相。现场,冯巩还带着大家为高考生打气:“考分儿往前排,父母乐开怀,考完看电影,幸福马上来。”

  《幸福马上来》由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毛俊杰、刘昊然、牛莉、贾玲、张小斐、岳云鹏、姜宏波、白凯南、潘斌龙、涂松岩、宋宁、夏凡、梁超等主演,讲述了重庆老牌“调解超人”马尚来(冯巩饰)遭遇“调解界新秀”茅雪旺(涂松岩饰)踢馆,两人为分出谁是“山城调解第一人”,率领各自的调解天团上演了一场场爆笑调解大作战的故事。

  《幸福马上来》是冯巩时隔十年再执导筒,影片全程在重庆取景,在重庆42度高温下,历时75天完成拍摄。在1800个小时的创作过程中,冯巩对电影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细节有着严苛的要求,即使对自己,冯巩也是极为严格,动作戏都拒绝用替身,即使脚部受伤仍然坚持带伤拍摄高难度动作戏。

  冯巩坦言,自己从小就有一种英雄情结,一直期待演铁道游击队,这次在《幸福马上来》中勇敢地挑战诸多动作戏,也算是圆了自己一个英雄梦。而对于冯巩出演动作戏,白凯南笑言师父在戏里展示了武功,自己则展示了一段舞蹈,贾玲则笑称“看成龙骑车特别帅,我师父那个feel不太对啊!”

  作为冯巩时隔十年重返大银幕的作品,电影集结了刘昊然、贾玲、岳云鹏、白凯南等超强阵容。冯巩表示,影片的每位主演都是在用“马上来”的奉献精神参与这部电影。他还在现场特别表扬了贾玲 ,透露她丝毫没有提过包括片酬在内的任何要求,连在重庆拍戏的酒店都是自己花钱定的。冯巩直到很久之后才从制片方面了解到这个情况。对几位徒弟,冯巩更是拿火锅中的配菜作比喻:张小斐是豆芽菜,白凯南是苦瓜,贾玲是宽粉。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