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凯挑战名曲 “行走点唱机”实力上线

2018年06月04日16:46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王凯挑战名曲《我等到花儿也谢了》获好评

  《跨界歌王》第三季继开播以来备受关注,每位参赛选手都在不断挑战自己的同时,将最好的音乐也分享给大家。上周六(6月2日)播出的《跨界歌王》第五期,比拼依旧异常激烈,王凯以稳扎稳打的歌唱实力,凭借张学友的经典名曲《我等到花儿也谢了》成功预订半决赛席位,使得精彩再度升级。

  改编版《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引众人惊艳 “行走点唱机”实力上线叫好不断

  在跨界舞台上,王凯作为“资深选手”,从《为你我受冷风吹》、《尚好的青春》到本期的《我等到花儿也谢了》,他的每一次表演,都会刷新观众对他的新的认知。面对音乐和舞台,他用专业严谨的态度和愈加成熟的歌声感动着越来越多的人。本期个秀中,王凯再次向高难度歌曲发起挑战。王凯用细腻低沉的音色将《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完美诠释,引得评委赞叹连连。

  王凯自曝非常喜欢音乐,作为“麦霸”喜欢尝试各种风格的歌。在本期的节目中,王凯将“行走的点唱机”发挥极致,《One Night in北京》《新贵妃醉酒》《骑士精神》《不必在乎我是谁》四首不同风格的歌曲接连挑战,引得现场观众叫好连连。而音乐能力满分的王凯,却在舞蹈方面生动地展示了他的综艺艺能感,在节目嘉宾展示舞蹈环节,凯式舞蹈逗得现场爆笑,为观众带来不少欢乐。

  面对竞技赛制,王凯认真备战,稳拿第四、五期两期歌王,获得半决赛入场券。在鲜亮成绩的背后,是他在舞台上完成的一次次对自我的挑战以及对音乐的专业与执着。面对高票数的漂亮成绩,王凯感叹不舍得离开这个舞台,希望在半决赛的比赛中也能唱更多的歌给大家听,话里行间表达着对音乐浓烈的爱。

  王凯将要以怎样的惊喜实力出击半决赛舞台,敬请期待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三季半决赛,听歌手凯唱更多好听的歌。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