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8环球旅游小姐在北京正式启动

2018年06月04日15:4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环球旅游小姐在北京正式启动

  5月31日下午,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深圳市蓝天碧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天宇文化主办。发布会当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知名歌手、艺术家夜山明;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区域联盟总顾问;苏秦会创始人兼执行会长;5iPR首席执行官陈向阳;2016环球旅游小姐亚军、2017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亚太区冠军李慕双;2015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冠军娜吉马;2012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冠军、世界亚军黄金子;2010环球国际小姐亚太区冠军耿东娜;2016环球旅游香港小姐、亚洲旅游小姐冠军任丽;2018环球旅游小姐执行主席黄孔演;2018环球旅游小姐秘书长彭海平;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国际执行人余继华先生等人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2015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冠军娜吉马在论坛上发言

  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国际执行官余继华先生在论坛上谈如何运营好互联网时代的选美经济

  发布会还进行了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选美经济”为主题的论坛。论坛邀请到了知名艺人、画家夜山明、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区域联盟总顾问;苏秦会创始人兼执行会长;5iPR首席执行官陈向阳;多个选美赛事中国区执行官、选美行业资深顾问余继华先生;2018环球旅游小姐秘书长彭海平;2015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冠军娜吉马等各届精英对互关网时代的选美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想法。其中余继华先生表示传统的选美已经在渐渐走下坡路,他从业选美行业15载,从选美的启蒙到辉煌再到充满竞争的今天。想要从这个行业中脱颖而出而出,需要创新和改革,需要适应当下的时代特色。用互联网思维去思考选美的新出路,只有这样才能摆脱当下选美赛事过多,行业资源不足,观众新鲜度不够的情况。2018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大赛在与天宇文化合作的过程中,产生新的思维和火花,今年的选美将会加入共享、网络评选、艺人养成、选美综艺的元素,多元化的逞现给观众。

  2018环球旅游小姐秘书长彭海平先生谈今年新的选美模式

  论坛中2018环球旅游小姐秘书长彭海平先生也在现场表示,今年福建天宇与深圳蓝天碧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手,将投入巨资去打造出一个新的选美模式,开创新的互联网选美时代。

  往届获奖佳丽、各届嘉宾和组委会领导共同启动2018环球旅游小姐

  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组委会执行主席黄孔演先生发表致辞,讲话中他强调:“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也将从多维度聚力创新,打造国际高水准、高品味、高覆盖的视听盛宴,为世界展示一个最美丽的中国。”

  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组委会执行主席黄孔演致辞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