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彭昱畅《向往的生活》数马游戏上演“彭式懵圈”

2018年06月04日10:3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彭昱畅《向往的生活》数马游戏上演“彭式懵圈”

  “彭昱畅可以进军喜剧界了!彭喜庆懵圈表情包了解一下,承包一周笑点”。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第七期于6月1日(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彭昱畅首遇历史性难题——数马游戏,从彭式懵圈到笑到单飞,上演游戏黑洞绝地逆袭。而面对黄磊精心烹制的“麻辣盛宴”,“下饭爱豆”彭昱畅不改吃货本性,再展惊人“神功”,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目前节目播出大半,收视率和口碑一路飙升,彭昱畅更多的闪光点被众人熟知,踏实认真和可爱吃货的个人魅力也为其圈粉无数。

  数马游戏逆风翻盘!彭昱畅成功解题笑到单飞

  本期,已经凭借少年笋王成长记成功逆袭的“农活黑洞”彭昱畅,又深陷“游戏黑洞”。当嘉宾戚薇提议玩“数马游戏”,熟知游戏规则的何炅率先积极响应。在游戏开始阶段,戚薇拍了一段节奏让大家猜“几匹马”,难倒蘑菇屋众人,彭昱畅更是被问得一头雾水,情不自禁说出了“你们的马在哪里?我去找他们,我找不到啊!”的放弃宣言。而随着三段旋律过后,“神算子”黄磊率先领悟游戏规则,第四轮一猜即中,此时被感慨“我们的智商遭到了碾压”的彭昱畅依然被虐到怀疑人生,对结果困惑不已。

  而等到胜出者越来越多,只剩彭昱畅、刘宪华难兄难弟留守答题阵地,“机智彭”突然上线,逆风翻盘顺利破解,开心得在地上打滚,笑到单飞!面对一旁茫然无措的刘宪华,彭昱畅友情助攻:“你知道有一种感受叫突然get到吗?”观众们纷纷评论:“百思不得其解彭,彭式懵圈,简直看到做数理化的我自己!想起那些年被数理化支配的恐惧”、“傻彭逆袭,经认证是行走的表情包无疑,太招人喜欢了。”

  行走的表情包认证!彭昱畅:你敢截我就敢用

  而在彭昱畅自己的主场——蘑菇屋餐桌,不论是至爱的辣椒炒肉,激发“吃货引擎”的大肉粽,还是铁锅煮泡面,凭借喜人吃相突围的“卷食永动机”彭昱畅从未被打败。此番,喜迎新嘉宾成都“辣妹子”戚薇和“女神”佟丽娅这对好闺蜜,蘑菇屋主厨黄磊做了一桌麻辣盛宴——麻辣小龙虾盖面、红烧豆瓣鱼、水煮肉片、辣子鸡、熏鱼等,完全深夜美食暴击!彭昱畅食欲大开,秒速吃掉2碗饭,难怪网友评论“终于知道数马游戏彭彭一直猜不出了,怕马儿一出现就被彭彭吃了”。彭昱畅“无助、弱小但能吃”的表情包也吸引众多网友转发。

  对每期都有观众截图自制表情包转发,问及彭昱畅的内心感想,他直言:“这些表情包我都看到了,我自己微博也有发。因为这些表情包,我越来越放弃了表情管理。我的内心os就是你敢截,我就敢用!”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