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小正大”科幻电影《海边怪奇物语》开机 市场和艺术双开花

2018年06月04日10:26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正大”科幻题材电影《海边怪奇物语》开机 市场和艺术双开花

  近日,由韶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由茂名市粤影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帽子戏法影视有限公司,椰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海边怪奇物语》,于广东省茂名市人民广场举行了的开机仪式。

  该片由国内优秀青年导演林森执导,马韶担任监制及总制片人,青年演员陈美林、建泽正等联袂主演。该电影讲述了野味店厨师丁小丁(建泽正饰)和为了拯救家园前往勾引刺杀他的外星人林草莓(陈美林饰)相识后的两人坠入爱河拯救大自然的都市奇幻爱情故事。

  据林森导演和联合制片人罗海涛介绍,电影《海边怪奇物语》是在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及地方林业局相关人员的直接指导下,经历了8个月的筹备,十多次剧本修改,最终选择了2018年6月1日在广东开机。

(建泽正饰演丁小丁)

  该电影以丁小丁和林草莓的奇幻爱情为主线,把小人物的青春爱情励志故事展现的淋漓尽致。据悉,混血小鲜肉建泽正出道时曾作为单元男主参演蔡岳勋导演的电视剧的《深夜食堂》,曾与黄磊黄小厨有精彩演绎。在《海边怪奇物语》中,建泽正饰演做素食的佛系厨师丁小丁,建泽仁呆萌却又逗趣的性格在剧中几乎本色出演。

(陈美林饰林草莓)

  而饰演林草莓的青年女演员陈美林,俏皮可爱的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3级音乐剧表演系专业。自毕业后曾参演《那是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来自海洋的你》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表示今后广播电视节目必须继续遵循“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原则,不讲排场、比阔气、拼明星,不沉溺于个人主义的浅吟低唱、自娱自乐。无论何时,都要始终把社会效益、价值引领放在首位, 要始终坚持弘扬真善美,鞭挞假恶丑,激励人们向上向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总监制马韶在发布会上表示,积极响应国家广电总局“小正大”的自主创新原则,电影是文化项目,也是工业产品,但要兼顾电影艺术的思想性和艺术属性。投资拍摄这部电影是因为《海边怪奇物语》在题材内容创新、市场化的同时兼顾电影主题表达有情怀,有担当。这是一部呼吁环保,保护野生动物,惩处罪犯的正能量电影,所以义不容辞的选择了这个题材。相信在上映时会引起社会的关注。

  据悉,电影《海边怪奇物语》预计于今年下旬上映,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